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舒淇撇清与王力宏绯闻笑说想要林熙蕾老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29 16:14:42  来源:网易娱乐  

 

    影剧圈四大天后舒淇、蓝心湄、陶晶莹和黄乙玲当日齐聚为某间新店剪彩,几位股东对老板蓝心湄经营有道十分满意。王力宏在记者会大谈绯闻对象舒淇,舒淇却笑说绯闻澄清过一、两次就够了,有记者问他俩是好朋友?她无奈笑说:“我每个都一样。”

舒淇撇清与王力宏绯闻 笑说想要林熙蕾老公

蓝心湄(左起)、陶晶莹、舒淇、黄乙玲齐聚

    网易娱乐9月29日报道 正和周星驰合作新片,舒淇被磨得假哭说:“演技有另一层次的突破”,演技精湛让她成为导演力争对象,但爱情始终无法靠岸。9月28日,舒淇亮相某店剪彩活动,撇清与王力宏的绯闻,并笑说想要林熙蕾老公杨晨那样“能疼我、爱我又好的男人”。

    影剧圈四大天后舒淇、蓝心湄、陶晶莹和黄乙玲当日齐聚为某间新店剪彩,几位股东对老板蓝心湄经营有道十分满意。王力宏在记者会大谈绯闻对象舒淇,舒淇却笑说绯闻澄清过一、两次就够了,有记者问他俩是好朋友?她无奈笑说:“我每个都一样。”两人是否有未来,舒淇摇摇头说:“世事无绝对。”

    舒淇拍周星驰执导新片《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的感想是“电影很kuso,充满惊喜”、“打得全身酸痛”和“片场蚊子很大,钻进牛仔裤咬人”。周星驰在片场一定改剧本,“他每次教我要怎么演,我都要他先演一遍给我看,其实是我自己想看,而且笑到肚子痛。”

    舒淇当日还探望刚为人母的林熙蕾,打算买凯蒂猫金饰送她女儿,她表示蕾蕾老公的朋友多半结婚了,无法帮她介绍,下月周星驰电影杀青,如果侯孝贤“聂隐娘”没动,她打算度假放松顺便找对象。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承办方称谢娜婚礼仅花百万政府澄清未参与
下一篇:杰克逊首张遗照曝光私人医生面临四年监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