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毛阿敏睽违八年再度发片大姐大直言也会紧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29 08:58:03  来源:腾讯娱乐  

 

    [导读]:昨日,睽违歌坛八年的大姐大毛阿敏携新专辑《腔·调》和再版专辑《三毛留下的歌》举办发布会,骨子里有浓厚上海“腔调”的毛阿敏,坦言用“嗲”字形容自己挺合适。

毛阿敏睽违八年再度发片 大姐大直言也会紧张

毛阿敏浓妆


    腾讯娱乐讯 9月27日下午,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在北京举办新专辑无线首发发布会。毛阿敏携新专辑《腔?调》和再版专辑《三毛留下的歌》再战乐坛。骨子里有浓厚上海“腔调”的毛阿敏,坦言用“嗲”字形容自己挺合适。谈到新专辑儿子送亲笔“题字”,毛阿敏更是大呼“心里很暖”。

    谈到新专辑为何命名为“腔调”,毛阿敏表示,“腔调”在这里是一个褒义词,表示一种味道和风格。她笑言,用上海话说自己就是那种“你不要太有腔调”的人。

    为了更好体现上海弄堂里,既悠然自得又有“腔调”的女人格调,毛阿敏在新专辑封面的选择上可谓煞费苦心。她表示,拍封面照片的休息间隙,自己感到非常累,于是就随意将手搭在窗框上歇息,这一画面正好被摄影师抓拍了下来。而这种浑然天成的感觉,恰好符合毛阿敏心目中上海女人的“腔调”,于是这张于不经意间拍下的照片就成为了新专辑的封面。

    此外,毛阿敏也带来了自己再版的专辑《三毛留下的歌》。谈到这张唱片,毛阿敏自认为是自己唱得最好的一张唱片:“这张专辑推出了25年,我就听了25年。之前的卡带已经很少有人用了,这次推出没有经过任何修改CD版,来方便大家收听。”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温碧霞全面复出签约华谊渴望推出转型之作
下一篇:承办方称谢娜婚礼仅花百万政府澄清未参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