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董洁成时尚宠儿"谋女郎"尝试突破成功转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28 09:10:31  来源:新华娱乐  

 

董洁成时尚宠儿

董洁佩戴THE ONE钻戒与潘粤明出席时尚活动

    日前,董洁登上国际知名时尚杂志《VOGUE》封面,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片中,董洁尝试了多款时尚造型,与价值上千万的名贵珠宝相辅相成,展现出不一样的时尚风情。对于自己眼下开始越来越多的尝试各种时尚风格,董洁也表示,目前自己的各个方面已经到了一个厚积薄发的阶段,这样的一个阶段会促使自己去做一些尝试和突破。

    董洁自从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外界亲睐,而董洁一贯以清纯示人小家碧玉的感觉也使得她受到众多杂志的追捧,去年一年中,董洁所登上的杂志封面就高达19次。而结婚生子后她,迅速蜕变成了“成熟女人”,事业的重心也从影视转向了家庭和时尚。一袭黑色天鹅绒的简约小礼服、佩戴CEMNI千年珠宝THE ONE钻戒、简单而随意的发饰却显得时尚而性感,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成熟与优雅的魅力,为人母的她已然成为各类时尚发布会和杂志封面的红人,她所佩戴的寓意“爱是唯一”的THE ONE钻戒更是与其幸福的婚姻相得益彰。

    谈到今后的工作安排,董洁表示,以往自己在影视作品中一直保持着恬静、清纯的形象,而婚姻生活让自己有了许多新的想法,希望今后能够塑造一些不同的角色。董洁透露,在今年6月杀青的古装电视剧《倾城雪》中,自己已经大改戏路,出演一位开朗活泼、不断惹事甚至略带刁蛮的千金小姐——江南“绣娘”江嘉沅。董洁坦言这个角色其实开发了她性格中的另一面,“其实我也有开朗、活泼的一面,只是这些基因在我性格中占的比例特别特别少,可能只有10%。所以我就要在这部戏里把自己的另一面释放出来”。

    对于董洁和丈夫潘粤明在电视剧《新萍踪侠影》中扮演情侣的角色,董洁表示很期待二人能多合作:“很期待能有一部好作品由我们两人共同出演,两个人一起讨论,对于角色就会有很多不同的认知,工作起来也会很开心,很期待。”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刘德华50岁大寿从艺三大关键词"隐婚"最震撼
下一篇:《第九个寡妇》热拍叶璇演绎传奇寡妇悲喜人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