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林熙蕾与爱女名字雷同老公:感谢老婆为我生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22 09:15:42  来源:中新网  

 

林熙蕾与爱女名字雷同 老公:感谢老婆为我生育

林熙蕾老公杨晨(右)相当呵护宝贝女儿

  林熙蕾上月底升格当妈,和老公杨晨苦思女儿名字多日,终于决定叫Kaitlin,发音和林熙蕾的英文名相近,杨晨表示这是感谢老婆辛苦生下心肝宝贝。而她从结婚到怀孕这段历程,身旁亲友都感动落泪,身为冰山美人的她始终不动如山,却因女儿打预防针终于哭了,被笑“冰山终于融化了”!

  林熙蕾今年3月在马尔地夫嫁给杨晨,甜蜜气氛让好友舒淇哭成泪人儿,连他也落下男儿泪,林熙蕾却没落泪,她笑指“开心的时候为什么要哭”。上月底产下女儿,老公和亲友都喜极而泣,林熙蕾却仍理性,日前在微博透露“女儿第一次打预防针,平时坚强的我竟然哭个不停,比她哭得还厉害”。舒淇很惊讶说:“什么,你哭了!母爱果然伟大。”

  如今,杨晨特地赴台专心陪林熙蕾坐月子,近来重心也全放在女儿身上,在美国从事服饰业的他决定明年增加童装系列,更感性为女儿取了英文名字Kaitlin,和老婆英文名字雷同,有献给老婆的用意,她笑说:“那下一胎如果生儿子,也用你的名字发想,干脆叫Christmas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东京影展竞赛单元片单揭晓两部华语片入围
下一篇:S.H.E被阿中撼动10年姐妹情Selina反常不吭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