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亚冠-全北三度领先3-4遭逆转黄博文打满全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15 08:53:12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在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交锋中,全北现代客场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3比4负于大阪樱花。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黄博文作为全北现代主力后腰首发打满全场,虽然因为对方球员秀演技领到一张黄牌,但总体表现积极。

    全北现代本赛季表现出色,在韩国K联赛中他们已经保持了14轮不败的纪录,目前领先第二名7名排名高居榜首。由于基本已经锁定了K联赛常规赛冠军,因此他们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亚冠赛场。大阪樱花此前两轮J联赛获得连胜,首回合坐镇主场他们迎来一番苦战。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黄博文毫无悬念地出现在全北现代的首发名单中,继续担任后腰一职。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全北现代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大阪樱花就获得机会,仓田秋左路传中,播户竜二中路半转身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分钟,清武弘嗣禁区外尝试远射打偏。比赛的第6分钟,李东国在和外援路易斯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推射,虽然球被金镇铉扑了一下但还是滚入网窝,全北现代1比0领先大阪樱花。

    第13分钟,法比奥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挑射被金敏植神勇扑出。第16分钟,清武弘嗣尝试倒钩射门打飞。第18分钟,黄博文前场积极反抢,利用战术犯规阻止了对方的一次快速反击。一分钟后,埃尼尼奥前场左路突破后横传,黄博文跟上大力远射,球被对方后卫封堵。

    第20分钟,全北现代在右路连续做出精妙配合,埃尼尼奥的小角度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6分钟,埃尼尼奥中路突破后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9分钟,金甫炅和清武弘嗣做出配合后在禁区右翼形成突破传中,播户竜二小禁区内包抄射门命中,大阪樱花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0分钟,黄博文被播户竜二放倒后有一个报复动作,后者在没有被碰到的情况下做出极其夸张的倒地动作,拙劣的演技致使黄博文得到一张黄牌。第34分钟,清武弘嗣左路的推射稍稍偏出远角。半场补时阶段,李东国突然一脚冷射,球直接挂入球门右侧死角,全北现代2比1领先大阪樱花。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1分钟,清武弘嗣远射打飞。第56分钟,清武弘嗣接应角球传中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大阪樱花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8分钟,赵星桓接应黄博文角球传中头球攻门命中,全北现代3比2再次领先大阪樱花。第63分钟,徐丁晋在禁区内阻挡任意球时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金甫炅主罚命中右下角,大阪樱花将比分扳成3比3平。

    第77分钟,李东国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对方门将和后卫先后封堵。一分钟后,金东灿的远射又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1分钟,酒本宪幸角球传中到外围,清武弘嗣直接攻门命中,大阪樱花4比3逆转击败全北现代。

    双方出场阵容:

    大阪樱花(4-5-1):

    门将:21号金镇铉

    后卫:17号酒本宪幸、22号上本大海、3号茂庭照幸、14号丸桥佑介(74分钟,32号尾亦弘友希)

    中场:2号扇原贵宏、9号法比奥(86分钟,31号杉本健勇)、23号仓田秋、13号清武弘嗣、16号金甫炅

    前锋:11号播户竜二(68分钟,7号大竹洋平)

    全北现代(4-4-2):

    门将:21号金敏植

    后卫:17号林裕焕、16号赵星桓、4号金相植、33号朴源载

    中场:7号金永佑(76分钟,15号金东灿)、18号黄博文、8号埃尼尼奥(61分钟,25号崔喆淳)、26号徐丁晋

    前锋:20号李东国、10号路易斯(73分钟,9号丁成勋)

    (Ben)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林丹胜中华台北选手进16强战大马名将(图)
下一篇:亚锦赛女排12人名单确定新老搭配将面临考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