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学院211名师范生赴榕江20所中学顶岗实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07 09:21:57  来源:黔东南政府网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9月1日上午8时,凯里学院三个师范专业211名实习生奔赴榕江县20所中学“顶岗实习”出发仪式在学生食堂广场举行,教务处、宣传部、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主要领导及分管教学领导、带队教师、实习学生班主任为实习生壮行。

  上午九点,受学校委托,教务处副处长刘伦沛带领教务处实践科同仁与带队教师代江平、陆学勇以及全体实习生乘坐五辆客车准时出发前往榕江,经过三小时的车程,中午十二点安全到达榕江,榕江县教育局在榕江一中报告厅为凯里学院顶岗实习的师生举行了欢迎会。

  欢迎会上,榕江县教育局龙胜能局长介绍了该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教育事业发展情况,热情欢迎凯里学院学生到榕江县顶岗实习。希望凯里学院实习生将先进的观念、好的作风带到各实习点、为榕江县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变化。同时也希望凯里学院实习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学习他们好的教学经验和为人之道。他更希望凯里学院实习生毕业后报考榕江县教师岗位,投身教育事业。

  教务处刘伦沛副处长代表凯里学院首先感谢榕江县教育局领导、各实习点领导和老师对“顶岗实习”工作的精心组织和关心。他说,与榕江县成功合作开展顶岗实习是凯里学院师范专业实践教学的重大改革,顶岗实习的全体同学必须服从实习学校的管理、自觉遵守实习学校和凯里学院的有关规定,积极承担实习学校安排的教育教学任务、积极参加实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刻苦学习、虚心请教,在新的岗位上发现自我、展示自我、成长自我、完善自我和提高自我,为将来的就业及职业生涯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实现自我满意、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和学生满意的目标。并请实习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对实习学生加强管理、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选派骨干教师指导实习生,为实习生提供必要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和安全保障,对实习生在顶岗实习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及时帮助解决。

  这次“顶岗实习”试点对拓宽基层教学实践、深化凯里学院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24万元资助60名贫困大学新生(图)
下一篇:吴永雷:一个代课教师19年的坚守(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