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尚雯婕向已逝偶像McQueen致敬新歌全球首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26 11:17:45  来源:TOM音乐  

 

尚雯婕向已逝偶像McQueen致敬 新歌全球首播

单曲封面


    TOM音乐讯  日前,华谊兄弟接连发布了旗下“个性天后”尚雯婕2011全新“实验电子概念”大碟《in》中的法语、粤语、国语主打歌。在得到空前好评的同时,尚雯婕也引起了来自全球各地乐迷的热议与追捧。

    今日,其新专辑中最重量级的英文第一主打《To McQueen 倾慕者的幻想》将在“全球多国同步首播”,这一空前大手笔,再度令到尚雯婕成为2011年华语乐坛最炙手可热的个性天后。尚雯婕以一首亲自作词作曲、美国超一线音乐制作人Daniel Merlot制作的复古电音舞曲向自己的已逝偶像——鬼才时尚教父Alexander McQueen致敬。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演刘邦陈道明等8年冯小刚为他修改拍摄计划
下一篇:容祖儿为失明人士慈善表演初尝摸黑献唱(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