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运会闭幕式今晚开演主火炬熄火方式仍是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23 09:41:27  来源:新快报  

 

大运会闭幕式今晚开演 主火炬熄火方式仍是迷

大运会主火炬(资料图)



    新快报讯 报道今晚,深圳大运会闭幕式在世界之窗快乐“开趴”(开Party)!参加闭幕式的人们,将在这个大派对上尽情享受美食、观看歌舞与饱览世界各地风情,而备受关注的圣火熄灭仪式,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和世界之窗同时“熄灭”。

    今天晚上,除了一个主会场以外,世界之窗还会设置5个狂欢点,展示五大洲风情的同时,还包含丰富的中国文化中的捏面人、剪纸、飞陀螺等,可以让运动员在参与过程中了解中国和深圳。

    而在过去的几次彩排中,作为核心环节之一的火炬熄灭仪式并未排演。深圳大运会圣火12日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旁的主火炬塔点燃,闭幕式则在深圳著名的主题公园世界之窗进行。主火炬塔不在闭幕式场地,闭幕式该如何“熄火”?

    据闭幕式导演团队透露,23日晚上,在《心中的圣火》歌声中,深圳大运会圣火将会在举行开闭幕式的深圳湾体育中心和世界之窗同时“熄灭”。

    总导演罗伟表示,这次主要将采取“行为熄火”的形式,位于深圳湾体育中心的主火炬塔将是真正熄火,而世界之窗闭幕式现场将与主火炬塔进行同步的熄火行为。“由于位于深圳湾的火炬塔离世界之窗较远,闭幕式主会场的人可以通过现场LED大屏幕观看熄火全过程。”但具体的熄火过程,仍是个“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陈奕迅北京个唱跟自己PK有望请王菲对唱(图)
下一篇:娱乐圈霸气外露的00后“星二代”Lucas领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