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月天做客节目聊《3DNA》控诉奶茶"太难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23 09:30:09  来源:新浪娱乐  

 

五月天做客节目聊《3DNA》 控诉奶茶

五月天做客《快乐大本营》



    新浪娱乐讯 为了宣传即将于9月上映的3D音乐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台湾乐团五月天于8月22日,参加了湖南卫视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除了一口气奉上多首经典曲目外,五月天还笑言希望此次票房可以超越《阿凡达》。现场五月天不但爆料奶茶刘若英“太难搞”,也感慨追忆往昔,送架子鼓助力歌迷追梦之路。

    集体触“电”:票房要超《阿凡达》

    节目现场,五月天一口气演唱了多首代表曲目,除了《恋爱ING》、《天使》、《倔强》等经典老歌,还现场教歌迷唱新歌《OA》,这也是乐团专门为电影创作的主题曲。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疯狂歌迷不仅有学生族,更有五六岁的幼儿园小朋友和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不时可以看到因为没有要到签名,而遗憾哭泣的粉丝。歌迷热情高涨,五月天也卖力表演回馈,数次引发全场疯狂大合唱。

    此次的音乐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是乐团集体触“电”的结晶。五月天透露,为了拍摄这部3D音乐电影,摄制组历时两年,转战北京、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的演唱会,同时动用四台3D摄影机全方位拍摄。已经完整看过3D效果的五月天表示,漫天纸花飘飞将是电影中最炫的镜头之一。当被问到对票房有何期待时,五月天笑言,梦想就是要设定一个不太容易达到的目标,所以希望票房能够超过《阿凡达》。

    “控诉”师姐:奶茶“太难搞”

    和五月天同属一家唱片公司的奶茶刘若英,向来对师弟五月天疼爱有加,这次还跨刀在《五月天追梦3DNA》中客串角色。不过,五月天却在节目现场“控诉”起刘若英,直言奶茶曾经是滚石的三大“难搞歌手”之一。追根溯源都是奶茶苛求完美的性格惹的祸:一次,五月天为奶茶制作新专辑,本来已经凌晨收工回家,可凡事力求尽善尽美的奶茶,又来了个回马枪,拎着便当杀回录音室,继续录音到天亮才肯罢休,让五月天“叫苦连连”,直呼奶茶“太难搞”。在主持人的逼问下,阿信也承认,除了光良外另外一个难搞的歌手就是自己:“因为我总觉得作品可以再好一点,所以总是会拖到最后一刻才交稿。”

    忆往昔感慨多:送鼓助力小歌迷追梦路

    从1997年出道至今,五月天携手走过14年的历程。追忆往昔,乐团成员显得感慨万千。石头被曝学生时代最叛逆,曾在学校房顶放鞭炮。而另冠佑最遗憾的事,是当初因为跟老师赌气没能念大学。另外,五月天还自曝辛酸“卖唱”经历:在餐厅门口卖唱,只为免费无限量吃炸鸡;到大山里的学校表演,还曾深夜迷路;刚开始玩音乐租不起录音棚,五月天就在厕所录音。虽然后来签了唱片公司,但这种习惯一直保留到第二张专辑,阿信表示:“因为当你爱上某一种声音,它是在某一个特定场地产生的,后来我们还会到海边、仓库、楼顶、深山等地方去录音。”

    节目现场还请来了一位特殊的小歌迷,14岁的小鼓手刘家鑫。刘家鑫酷爱五月天的音乐,梦想有一天能够像他们一样站在舞台上表演。但由于家里经济条件拮据,刘家鑫就在哥哥的帮助下,用废弃的塑料桶和铁皮自制架子鼓,坚持唱歌。听了刘家鑫的故事,五月天感动不已,当即送上一套全新架子鼓,及一副乐队签名的鼓槌,助力小歌迷的追梦之路。

    据悉,本期《快乐大本营》将于9月份、电影内地上映前夕在湖南卫视播出。(陈家堃)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刘老根会馆涉嫌破坏文物改建不可移动文物
下一篇:《建元风云》在京开机胡军:演忽必烈很紧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