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河南2-1客场首胜杭州徐洋封喉铁卫进球+乌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18 08:58:47  来源:腾讯体育  

 

河南2-1客场首胜杭州 徐洋封喉铁卫进球+乌龙

河南2-1客场首胜杭州,法比奥先进球后送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19时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赛事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激战,河南队在客场以2-1的比分击败了杭州队,从而首次在客场击败绿巨人。比赛过程中,法比奥打入一球却也送出了一次乌龙,徐洋则奉献了绝杀进球。

    此役之前,杭州队以7胜6平6负积27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六位;河南队以3胜9平7负积18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十二位。在两队的中超交锋历史上,杭州队以4胜2平3负的成绩,稍稍占据上风,其中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两队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河南队在客场对阵杭州队时,不仅未获一胜更是一球未进。

    此役初始仅3分钟,荣昊在前场右侧接队友短传,随后其利用转身摆脱防守,紧接着荣昊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5分钟,河南队在客场取得了1-0领先。当时河南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张璐起右脚将皮球罚入禁区,此时埋伏在小禁区附近的法比奥高高跃起,其力压杭州后卫头槌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河南队取得了梦幻开局。值得一提的是,法比奥的这粒进球,是河南队在中超联赛中第一次在客场对阵杭州队时取得进球。

    第10分钟,杭州队抢断之后策动反击,杭州进攻队员接队友直塞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曾诚奋力将球扑出。第15分钟,杭州队中场抢断之后发动快攻,毛剑卿在前场接球之后突然拔脚远射,不过曾诚轻松将皮球没收。第22分钟,河南队在前场打出了一连串精妙的传切配合,并由张璐在右路送出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徐洋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5分钟,杭州队前场策动攻势,巴力在右侧接毛剑卿传球,随后其稍作调整拔脚低射,曾诚轻松将皮球没收。第27分钟,河南队沿右路策动反击并由张璐送出一记挑传,卡通戈门前接应甩头攻门,皮球击中了门柱,随后卡通戈起脚补射,门将姜波奋力将皮球扑出了底线。

    第35分钟,杭州队获得了左侧角球,迪亚蒙将皮球罚至中路,巴斯克斯门前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皮球擦门而出。第42分钟,杜威在对方禁区边缘接到了队友的短传,随后其起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河南队以1-0的比分领先于主队杭州队。

    第46分钟,杭州队在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毛剑卿在前场左侧头球顶了一下,皮球飞向了球门。面对来球曾诚有些大意,皮球飞过其头顶击中门柱,此时拉米雷斯已跟进至门前接球补射,曾诚用腿挡了一下,但是皮球居然击中了法比奥的头部折射入网,杭州队幸运的将比分扳为1-1平。

    第56分钟,河南队将前场右侧界外球掷入对方禁区,埋伏在禁区的内托转身接球并摆脱了防守,随后其起右脚扫射,门前的卡通戈则伸脚一捅,皮球飞入球网,不过卡通戈已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3分钟,杭州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迪亚蒙直接起脚射门,不过曾诚将来球没收。

    第66分钟,河南队在前场策动进攻,内托接队友传球在右路送出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卡通戈接应头球摆渡,此时徐洋已包抄至门前并跃起接球头球攻门,皮球则应声入网。河南队在客场以2-1再度领先。

    第67分钟,河南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内托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偏门而出。第75分钟,杭州队在前场组织进攻,谢志宇在中路接队友回敲起脚射门,皮球亦偏门而出。第83分钟,杭州队策动反击,杜威跟进至前场接队友传球起脚远射,不过曾诚将皮球没收。第88分钟,杭州队前场策动进攻,拉米雷斯在禁区内射门,曾诚将球扑出底线。第90分钟,曾诚挡出了郑科伟的头球攻门。最终,河南队在客场以2-1的比分击败了杭州队,从而首次在客场击败绿巨人。

河南2-1客场首胜杭州 徐洋封喉铁卫进球+乌龙

本场数据统计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29-姜波

    后卫:4-荣昊、5-杜威、14-晋鹏翔(59分钟,28-吴伟)、16-范晓冬

    中场:21-巴斯克斯(54分钟,18-郑科伟)、19-唐佳庶、20-巴力(68分钟,7-谢志宇)、42-毛剑卿

    前锋:11-贝萨拉诺、41-迪亚蒙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16-谭望嵩、4-赵鹏、2-法比奥、15-顾操

    中场:14-黄希扬、10-陆峰、6-张璐(83分钟,5-王寿挺)、18-徐洋

    前锋:37-卡通戈、9-内托(72分钟,7-肖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穆里奇不满遭重罚申请赛季后弃中超返回巴西
下一篇:大连1-1辽宁阿德中超首球带刀铁卫终场救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