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郭敬明为友庆生发大尺度裸照惹近万网友狂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03 17:04:43  来源:广州日报  


 

郭敬明为友庆生发大尺度裸照 惹近万网友狂批

郭敬明晒裸照

 

    广州日报讯  前晚11时多,郭敬明在微博中自曝裸照,称为作家好友笛安庆生,特意献上一枚“毫无遮掩”的礼物,此举引发网友疯狂转发两万多次,评论达8000多条,比平时上涨了好几倍,绝大部分网友认为他这样做太雷人。

    网友:没想到他那么瘦还有肌肉

    从他贴上的照片来看,郭敬明上半身全裸,大露胸肌,只是未触及关键部位,他说:“为了再次表达我的诚意,特送上‘毫无遮掩’的礼物一枚,请笑纳。”他还调侃自己的身材:“至少女孩子们,没法超越我了,但这个礼物,请不要让你爸妈看见。”消息一出,在短时间内即引发大量转发和评论,相比平日一千左右的转发和评论,上涨了好几倍。有网友评论说平日见到的郭敬明只能用一瘦字形容,没想到裸照上的他还是小有肌肉。另外,细心的网友指出,他的腹部有一明显伤疤。还有网友认为照片肯定经过修饰,“差点让我吐出来了”。而笛安本人在微博上回应道:“淡定地表示感谢。”对于郭敬明此举的意图,有“好事”网友猜测:“是不是为即将出版的杂志炒作?获取网友关注。”另有观众问:“庆生是次要,露点是主要。”

    去年收入近亿

    在6月生日时,郭敬明在微博上说自己“肤浅虚荣”,“也许随着年纪和阅历的增长,这些缺点会得到改善,我将不再那么肤浅虚荣,我希望自己会变得更好更完善。”

    另外,日前在自己主办的杂志《最小说》5周年庆典上接受采访时,郭敬明承认自己“差不多是中国内地最有钱的作家”,并透露明年还会再推两本新杂志,继续扩大他的“青春文学帝国”版图。而仅去年一年郭敬明的杂志利润将近1个亿。访问中,郭敬明还觉得当作家最舒服。发过单曲的他觉得做艺人很好玩;同时他也坦承自己的商人身份,觉得做商人很有挑战性,“我喜欢当舵手的感觉。我的时间一半用来管理公司,一半用来写作,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张柏芝借Lucas生日诉衷情谢霆锋展笑颜(图)
下一篇:郭美美母亲:我家不差钱炒股几个月赚了几百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