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杜兰特腹部再添纹身专家:别误会他可没变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29 10:02:35  来源:网易体育  

杜兰特腹部再添纹身 专家:别误会他可没变坏

杜兰特纹身



    网易体育讯  最近几个月,杜兰特疯狂地在自己身上添加纹身,最近几天他腹部又多了一个图案。对于他的这种行为,《俄克拉荷马新闻报》专家达内尔-梅贝里认为没必要大惊小怪,杜兰特还是那个乖乖孩,并没有变坏。

    一直以来,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在人们眼中都是一个乖乖孩,因为他待人谦逊、没有不良嗜好、身上没有纹身。事实上,关于纹身的事情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球迷已经有了新的印象,杜兰特并非没有纹身,他只不过很好地藏在了球衣里面。据悉,他从进入联盟开始就有纹身相伴,而最近几个月他开始疯狂地在自己身上添加各种图案和文字。

    杜兰特是在2007年以榜眼秀的身份进入联盟的,其实在那个时候他身上已经有了纹身,在他的左右胸口,分别刺着一个名字:旺达和芭芭拉,两个都是女子名字。

    最近几个月,杜兰特开始在胸部和腹部添加各种纹身,由于这些图案文字都被很好地藏着球衣里面,并没有多少外人知道。直到季后赛半决赛对阵灰熊期间,杜兰特一次不经意地擦汗让人看到了自己的腹部,那里刺着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纹身,顿时让球迷吃惊不已。

    我们不妨来一起看一下,在他的腹部右侧,刺着一句“依靠信仰前行,而非靠你所见。”(walk by faith not by sight),这是源自圣经新约哥林多前书的内容。众所周知,杜兰特是一名虔诚的基督教徒,在他的随身双肩包内,始终会有一本圣经。另外在其腹部右上方,同样刺着另外一句圣经内容:“敬畏耶和华可得智慧,谦卑才可得荣耀。”(The fear of the Lord teaches a man wisdom,and humility comes before honor)。

    在杜兰特腹部左侧,有一栋房子的图案出现在上面,门口有一个穿着35号球衣的男孩正在运球。这两处纹身的意思很清楚,男孩自然是指杜兰特本人,而房子则是他从小到大的居所,他按照原形刺到肚子上,以纪念那逝去的往昔。

    另外在肚脐上方,那里有杜兰特最新添加的一处纹身,是一个红色的艺术字体“W”,意指自己的家乡是在华盛顿。除去这些,我们还能在杜兰特的腹部看到十字架,一只不知是何种类的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兰特的胸口和腹部几乎再也找不到空间添加纹身。不过有意思的是,在球衣所能遮挡的区域之外,杜兰特仍然没有刺哪怕一个字母,或许他只愿意将纹身跟亲密的人分享。

    《俄克拉荷马新闻报》专家达内尔-梅贝里认为,其实杜兰特所要表达的情感都很简单,其中一部分是对过往的思念,另一部分是对信仰的虔诚,当中并没有任何不单纯的想法。换句话说,这还是人们认识的那个杜兰特,他只是换了一种方法来表达自己,并没有变。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戈塔特炮轰洛佩兹:不珍惜机会必然被抢走首发
下一篇:后姚明时代联盟直挠头想再出巨人实在太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