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快女总决赛第二场收视再创新高评委失控争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27 11:50:30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11进10晋级赛已于22日晚顺利结束,记者今日获悉,快女总决赛第二场再次创下收视佳绩,以收视率1.65、收视份额10.67%的成绩,再次夺得同时间段全国电视节目收视冠军,这一收视数据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提高。

    赛制再次创新 争议持续不断

    本场比赛的赛制又有新变化,第一轮PK战由原来的“新声亮相PK战”变为分成两队的“队长布阵PK战”,而比分获胜的一队中所有选手都直接晋级。之后的“选手互投”环节无疑会更凸显选手的“抱团”现象,更是引来众多议论。争议话题持续不断,说明“快女”受关注程度并未减退,而是持续升温。就赛制问题,相关内部人员表示,每一场推出的赛制都是一种创新,也是对选手不同方面的考验,众人皆知选秀节目没有绝对的公平,而选手只有全方面的完善自己才能在快女舞台上走得更远。

    评委失控争论 释放舞台激情

    在第二场的终极PK中,杨洋与DL组合进行了颇具悬念的PK,而台下的评委们也展开了一场充满激情的“骂战”。在120秒自由辩论环节中,专业评委萨顶顶(微博)力挺一直钟爱的DL组合,失控嘶叫,誓要扳回DL荣誉,在DL淘汰之时,更是失声痛哭。而周思成则带领众微博评审现场“放肆”为杨洋呐喊,甚至离席为杨洋拉票。台上的选手们都已泣不成声,看到评委此番举动,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赵本山新剧丫蛋未演:不打扰她,让她好好生孩子
下一篇:乐基儿神秘失踪疑似冒痘回避媒体急去痘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