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柏芝象山拍《河东狮吼2》一天开工10小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27 11:27:28  来源:中国宁波网  

 

张柏芝象山拍《河东狮吼2》 一天开工10小时

别担心,家里的事再煎熬,能比这宁波的天气还难熬?(设计台词)

 

    中国宁波网讯  张柏芝日前正在象山《河东狮吼2》片场。前日有记者探班《河东狮吼2》片场,拍到张柏芝与小沈阳顶着酷暑赶戏的场面。

    柏芝需要应付大量武打戏份,早上7点多,柏芝便到达象山影视城,之后换上戏服开工,主要拍摄她跟黄维德对打场面,因天气极为炎热,剧组都担心柏芝未能应付大量武打场面,遂安排了跟柏芝身形很相像的替身帮忙,但柏芝相当专业,开工10小时,所有武打戏份都是亲自上阵,没有用过替身。天气闷热,阳光猛烈,剧组有些工作人员都出现中暑状况,柏芝跟众演员则无大碍,然而不知是否与谢霆锋离婚太影响心情,张柏芝虽在人前强颜欢笑,与周围人笑脸相迎,却被曝料称人后又眉头紧锁,对身边工作人员经常黑面冷言的负面新闻。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陈浩民蒋丽莎亮相否认妻子是张柏芝胸替(图)
下一篇:中国电影票价比美国贵10倍每张10到15元才合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