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火箭出席姚明退役发布会重量级嘉宾现身上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19 09:40:42  来源:新华网  

 

火箭出席姚明退役发布会 重量级嘉宾现身上海

费根Twitter透露莫雷将参加姚明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

 

    新华网讯  虽然NBA处于停摆期,联盟禁止球队和球员之间私下接触,但为了姚明这个中国篮球名片式的人物,联盟恐怕也要为此破一回例了。据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已经获得联盟许可,而他将在北京时间7月20日飞抵上海,代表球队参加姚明的“退役”发布会。

    费根在Twitter上如此写道:休斯顿火箭队日前已经获得NBA的许可,而达瑞尔-莫雷将代表球队,出席姚明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明天,姚明将在上海举行记者会,虽然姚明及其团队从来没有对外宣称,这次发布会将是最终的“告别仪式。”但所有熟知姚明的球迷、记者、球员以及朋友都相信,与其说姚明这次是对今后职业生涯进行重新规划,事实上就是为了他宣布“退役”的说明会。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数天之前,预约参加姚明上海发布会的媒体就已经超过100多家,其中不仅国内媒体悉数到场,甚至连国外各大通讯社,美国主流媒体都派出了专门的报道团队,来实时播报姚明“退役”发布会的动态。

    当然对于媒体来说,今天这则消息肯定会让他们感到震撼。为了姚明,火箭总经理莫雷甚至都已经放下了手头的工作,专门飞到上海来参加发布会,可以说,这样的一个焦点人物的出席,肯定会为发布会再添色不少。

    根据联盟规定,在NBA停摆期间,球队管理者以及工作人员是不得与球员在私下有任何接触的,但为了姚明这次退役发布会,联盟可谓开了绿灯,准许莫雷出席这次活动。而这次慷慨的放行从侧面也可以说明,姚明在如今NBA联盟中的影响力真的难以有人可以与之媲美。

    还有一天,姚明就将在上海召开个人记者会,而届时所有关于他的一切,姚明都将为我们一一解开答案。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小贝夫妇网晒女儿照片可爱千金首露真容(图)
下一篇:20日姚明退役仪式记者会央视5小时直播专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