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冠希怒喝记者张柏芝抛家事上海看秀(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16 08:31:26  来源:成都晚报  

陈冠希怒喝记者 张柏芝抛家事上海看秀(图)

陈冠希被问到有关他与张柏芝的事时一脸不悦

陈冠希怒喝记者 张柏芝抛家事上海看秀(图)

张柏芝前晚抛开家事烦恼,到上海看时装秀。

陈冠希怒喝记者 张柏芝抛家事上海看秀(图)

张柏芝在场内与关颖合照。

 

    腾讯娱乐讯 2011年7月16日 香港 传闻引爆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的“程咬金”陈冠希(Edison),继日前与谢霆锋中环几乎碰面之后,昨日又与柏芝同时现身上海。火爆陈冠希听闻“柏芝”二字即黑面喝骂记者:“Get Out!”令记招被迫草草收场。

    谢霆锋与张柏芝爆出婚变,传陈冠希与张柏芝五月八日机舱事件成导火线,事实上“锋芝希”三人十分有缘,大前日谢霆锋到中环理发,几乎冤家路窄碰到陈冠希,事后陈冠希得知霆锋在隔壁,即立刻飞奔离场。

    事隔三日,陈冠希到上海出席记者会,却与同在上海出席Miu Miu时装秀的张柏芝几乎碰面,最巧妙是连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微博),昨日亦飞到上海出席另一个活动,谢张陈三家的缘分实在无法言喻。

    保安抽衣领

    前晚张柏芝在Miu Miu时装秀玩得相当开心,风骚与场内人士合照和聊天,又一边开餐一边看演出和魔术表演,至晚上十点左右离场。据悉张柏芝前晚向新片《河东狮吼II》剧组请假,到上海出席品牌时装秀,传闻她之后留在上海为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做准备,不过昨日经剧组证实,张柏芝下午已启程返宁波,今日开机。

    而陈冠希昨日上午十一点出席一活动,由于他与张柏芝同时在同地,惹起不少臆测,记者即场问陈冠希与柏芝有否相约再见?曾侃侃而谈机舱事件的他,听闻“柏芝”二字即黑面发火,怒喝该记者:“Get Out Of The Room!”并示意保安员将该名记者赶出门外,保安员左手拿着记者衣领,右手把记者推出门外,目睹整个过程的陈冠希竟偷笑,但全场记者却鸦雀无声,气氛僵持,记招亦草草收场。

    记者斥无礼

    事后,被陈冠希派人驱赶的骆姓记者,接受访问时忿忿不平地说:“用手推我出去,我说:‘不要推我,我自己会走!’但他仍然推我出门外,我觉得做艺人可以不回应,但他没有理由赶我出去,他对传媒这么没有礼貌,好不尊重!”

    而张柏芝今日为《河II》继续赶工,该片投资者余毓兴表示张柏芝要到八月底才为新片杀青,一切进度都在计算之内,完全不受张柏芝多次请假影响,而剧组也已接受张柏芝稍后请一、两天假回港照顾儿子。至于霆锋昨日则在柏舍休息,无甚“动静”。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黄奕第一次袒露心声离婚三个月不敢见朋友
下一篇:杨幂:像小燕子一样蹿红“拼命三娘”是常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