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萨大脑:小法今夏必回归看好皇马五大新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14 09:05:21  来源:腾讯网  

 

巴萨大脑:小法今夏必回归 看好皇马五大新援
巴萨大脑证小法即将加盟

    腾讯体育讯 7月13日哈维接受了《每日体育报》采访,哈维表示法布雷加斯转会肥皂剧即将结束,对桑切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对皇马5大新援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不过马德里的《阿斯报》在转载巴塞罗那媒体这篇访谈时掐头去尾,制造出了“哈维瞧不起皇马5大新援”的话题。


    对于喧闹了一个夏天的法布雷加斯转会肥皂剧,哈维明确表示剧情即将结束:“我非常希望塞斯克尽快与我们成为队友,摆在他面前有很多问题,我认为这些问题是巴萨与阿森纳之间的技术问题,这些问题一定可以解决,小法最终会与巴萨签约。”


    除了4000万欧元的标价,温格也将转会压力扔给了法布雷加斯,他声称小法必须首先公开表达不愿继续为阿森纳效力的态度后,才会同意他回到诺坎普。哈维对于这一现状也感到很无奈:“塞斯克现在的心情很糟,现在局面让他很痛苦,我们一起度假时他就对转会感到很无奈。不过我不认为事情非常严重,我认为阿森纳会授权塞斯克在今年完成转会,今年与去年的行情不同了。”


    值得一提的是《每日体育报》刊载的哈维原版专访里,关于谈到小法转会工作时哈维的态度非常坚毅,然而马德里的《阿斯报》在转载时的标题则是“哈维透露小法因无法回巴萨而感到万分痛苦”。


    这次专访的第二个重点内容是哈维对巴萨引进桑切斯表达了看法:“桑切斯非常具备实力,他的各项能力很均衡,一对一能力出众。我看过他在乌迪内斯的比赛,他具备决定比赛的能力,他对我们是一项美妙的签约。”1天前巴塞罗那媒体披露,巴萨将以27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1600万夺冠加额的复合型方案购买桑切斯,签约将在2011年美洲杯结束后进行。1600万加额的条件是桑切斯在加盟巴萨后的合同期内随队夺得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各1次。


    哈维这次访谈的第三个重要内容是谈论皇马今夏5大新援,马德里媒体在转载此处时有断章取义制造争议之嫌。在《每日体育报》的原版访谈报道里,哈维表示:“在他们加盟皇马前,我确实很少看过他们的比赛,但我知道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会非常渴望在接下来的西班牙超级杯击败巴萨。”


    在《阿斯报》转载的版本里,哈维的话被马德里媒体拆解成:“我对皇马新援们没什么了解,几乎没看过沙欣的比赛,也就看过几场阿尔滕托普和卡莱洪的比赛,他们肯定盼着击败我们。”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4500万神锋确认今夏转会曼城尤文皇马终极PK
下一篇:知情人曝恒大已有换帅计划里皮希丁克成候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