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射箭世锦赛-韩国女队首度全军覆没方玉婷进4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10 10:58:06  来源:搜狐网  

 

  搜狐体育讯  韩国女子射箭队30年来第一次在射箭世锦赛个人赛上全军覆没。8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女子反曲弓个人赛上,韩国队派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Gi Bo-bae(光州广域市政府队)、世界排名第六的Han Gyeong-hui(全北道政府队)、世界排名第八的Jeong Da-so-mi(庆熙大学队),但全部被淘汰。


  Gi Bo-bae以首轮比赛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128人展开争夺的32强,但面对第一个对手、世界排名第29位的丹麦选手雅格(音)以4比6告负。Gi Bo-bae第一局和第二局分别以28比25、27比26领先,率先获得4分。但第三局到第五局分别以25比29、27比29、26比27失利,丢6分,被对手逆转。


  射箭比赛新赛制规定,每局每位选手射三箭,成绩高者获得2分,同分获得1分,反之得0分。最多比赛5局,率先获得6分就能赢得胜利。如果分数相同,就以加赛一箭的“shoot-off”决出胜负。


  Han Gyeong-hui在四分之一决赛上以5比6负于中国选手方玉婷。Jeong Da-so-mi也在四分之一决赛上以4比6输给了格鲁吉亚选手克里斯蒂娜(音),未能晋级四强。


  韩国女子射箭队从1979年到2009年30年来在16届世锦赛的女子个人赛上共获得11金、10银、6铜。在2003年和2005年世锦赛上更是包揽了女子比赛前三名。韩国女子射箭队全军覆没是自1981年意大利蓬塔阿拉世锦赛以来的第一次。


  在此次世锦赛团体赛半决赛上韩国女子射箭队又输给印度队,只争夺铜牌。即使获得铜牌,也是历届世锦赛最差成绩。韩国女子射箭队在世锦赛个人和团体赛上连一枚银牌都没拿到,这还是1979年以来第一次。


  另外,参加男子个人赛的Im Dong-hyeon、Kim U-jin和O Jin-hyeok均顺利晋级4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无锡赛丁俊晖救3赛点仍败5-6塞尔比无缘决赛
下一篇:泳坛美人鱼登上摩纳哥王妃宝座曾逃婚三次(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