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谢霆锋赠张柏芝的画像被曝光婚变将“剧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01 08:31:36  来源:东方早报  

 

    谢霆锋日前在北京真情告白与张柏芝依然相爱,势成水火的夫妻关系似乎有所缓和。 

谢霆锋赠张柏芝的画像被曝光 婚变将“剧终”

谢霆锋送给张柏芝的生日礼物

 

    谢霆锋日前在北京真情告白与张柏芝依然相爱,势成水火的夫妻关系似乎有所缓和,两人是否会真的离婚目前还是未知数。前晚,香港媒体还收到神秘邮件,获得谢霆锋今年送给张柏芝“最后的”生日礼物——张柏芝本人的画像。这张照片突然曝光,被外界视为谢霆锋塑造好老公的形象。

 

    香港媒体接到的神秘邮件,是谢霆锋今年送给张柏芝的生日礼物,这是谢霆锋找来香港插画家Johnny给张柏芝画的。原本打算春节前送给张柏芝,但时间来不及,又变为生日礼物。昨天,香港媒体联系上Johnny,对方表示从头到尾都没有见过谢霆锋或是张柏芝,只是中间人跟自己联系,随后又把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发给中间人。Johnny说,听说张柏芝收到画像后,没有什么表情,也没说有什么感想。对于照片和画像为何流出,Johnny表示不清楚。香港媒体分析说这是谢霆锋再度出招塑造其好老公的形象。

 

    前天,张柏芝从欧洲工作完回到香港,邀请方NOW宽频电视昨日还给媒体发了两张张柏芝的工作照。从照片上看,张柏芝全程都穿着宽松的衣服,加上前天她出现在机场时也是小腹微凸,香港媒体纷纷揣测她再度怀孕,准备生第三胎来挽救婚姻。对此,她的经纪人Emily昨日否认其怀上第三胎。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张柏芝胞弟曝霆锋常带按摩女回家不理妻子小产
下一篇:莫文蔚10月披嫁衣喊好友“不要捣乱婚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