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泰曾想改叫“爱一次”瞒妻改名内心忐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25 09:14:17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美娱乐网站《TMZ网》消息,罗恩-阿泰斯特改名叫“慈善-世界-和平”的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洛杉矶法院宣布,阿泰斯特直到8月26日之后才能正式改名。在此之前,阿泰陷入了踌躇当中,毕竟改名的事情是他自己决定的,他瞒住了自己的妻子,而阿泰的妻子会同意老公的决定吗?

 

    洛杉矶法院已接受了阿泰斯特更改姓名的申请,法院宣布,即使按照最快的程序办理审批,阿泰斯特也要等到8月26日才能正式以新的姓名称呼自己。在阿泰斯特昨天递交的书名申请当中,阿泰表示自己改名纯属“个人原因”,现在法院要调查阿泰改名的动机以及证明他改名不存在欺诈行为,完成这一系列的程序需要两个月时间。

 

    法院还宣布,在召开正式听证会的两天之前,任何对阿泰斯特改名有异议的公众人士,可以递交书面反对材料,阐述自己的理由。

 

    法院已受理此事,阿泰斯特本人却有些内心打鼓。阿泰斯特表示,更改姓名是自己个人的决定,他还没有同自己的妻子商量。对于妻子是否同意自己改名,阿泰斯特也说不准。

 

    阿泰斯特还透露,自己想更改姓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曾经慎重考虑过改名叫“爱-一次”先生。不过这个名字与“一夜情”相似,容易令人产生错误的联想,后来阿泰斯特终于决定改名为更加“博爱”的大名——“慈善-世界-和平”。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武术段位制管理体系启动伍绍祖获荣誉武术九段
下一篇:足协开重磅罚单广州队朱鹏飞终身禁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