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郑洁雨后赠蛋横扫捷克老将收获温网迟到首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23 09:24:10  来源:腾讯网  

 

郑洁雨后赠蛋横扫捷克老将 收获温网迟到首胜
郑洁赠蛋横扫捷克老将晋级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1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天展开第3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延期举行的女单首轮赛事中,中国金花郑洁在雨后表现优异,直落两盘以7-5和6-0赠蛋横扫捷克老将昂德拉斯科娃,顺利晋级第二轮。


    去年美网过后,郑洁因为手腕伤势,接受了手术治疗,在错过年初的澳网比赛后,中国金花于今年2月初复出。远离赛场一段时间后,郑洁的状态并不尽如人意,赛季至今仍未有打入赛事第三轮的表现,不过温网前伊斯特本资格赛连胜3场,让人看到郑洁复苏的势头。温网首轮郑洁的对手是捷克老将昂德拉斯科娃,对方世界排名第110位,从来没打入过温网第二轮。双方此前在2006年的埃斯托里尔赛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郑洁直落两盘轻松获胜。


    今天温布尔登再一次遭遇雨水侵袭,郑洁的比赛也被迫晚点3个小时才得以开赛。首盘比赛,郑洁率先进入状态,在对手首个发球局就逼出破发点,并利用反拍制胜分成功兑现,早早实现破发。次局郑洁没有浪费两个局点良机,稳健的底线相持过后,保发得手带出2-0的领先。随后双方各保发球局,比赛在第6局掀起波澜,郑洁在该局中一发得分率下降,昂德拉斯科娃抓住机会主动上手,迫使郑洁失误频频,送回破发优势。第8局郑洁追回两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后,在第9局积极抢攻,40-0逼出三次破发机会,随即完成首盘二度破发,以5-4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10局郑洁在浪费三个盘点机会后被昂德拉斯科娃反破得手,双方5-5再度战成平手。好在盘末郑洁连保带破连赢两局,以7-5先声夺人。


    次盘比赛,郑洁抓住对方身体不适的机会,首局即破发得手,次局中国金花又以love game轻松保发。第3局,昂德拉斯科娃在拥有两个局点的情况下,被郑洁逆转破发。随后郑洁又顺利保发,取得4-0的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捷克老将此后无力支撑,连丢两局后,吞下0-6的惨败。这样郑洁就以2-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女单第二轮赛事。下一轮郑洁的对手将在美国选手马泰克与日本小将土居美咲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史上120大球星排名:乔丹居首科比第9胜皇帝
下一篇:BBC预测李娜今年收入近2亿超莎娃成头号富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