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军歌王子金波鸟巢演唱会献礼建党90周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20 17:04:56  来源:千龙新闻网企业频道  

 

    导读:2011年 6月18日,“新军歌王子”金波在鸟巢举办了“为党歌唱;向祖国敬礼——金波2011鸟巢演唱会”,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新军歌王子金波鸟巢演唱会 献礼建党90周年

金波在演唱中

 

    千龙新闻网企业频道讯 2011年 6月18日,“新军歌王子”金波在鸟巢举办了“为党歌唱•向祖国敬礼——金波2011鸟巢演唱会”,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有“金质声波”美誉的金波在演唱会上演唱了《出征》《班长的红玫瑰》、《有事你就说》、《我爱大漠》等多首新时代军歌,既有传统军歌的红色情怀,又洋溢着时尚气息。

 

新军歌王子金波鸟巢演唱会 献礼建党90周年

图为李双江(右)为金波演唱会彩排

 

    除了金波的倾情演唱,嘉宾们的表演为演唱会增色不少。我国最优秀的男高音歌唱家之一李双江为观众带去了其代表作《红星照我去战斗》,凤凰传奇则献上了流行歌曲《荷塘月色》。

 


新军歌王子金波鸟巢演唱会 献礼建党90周年

金波


 

    让爱回家 让心回家 量身创作《爱在鸟巢》

   

    金波对时尚军歌有奠基性和开创性的贡献,具有极强的舞台感染力和掌控力。

 

    为了能让此次演唱会更显新意,他特意打造了几首新歌,包括《爱在鸟巢》、《爱家乡》、《一条小河》、《舞动军营》。鸟巢,一个温馨的穴巢!用来孕育与呵护生命的‘巢’,承载着我们的梦想,也寄托着人类对未来的希望。鸟巢,一个让我们魂牵梦萦的地方,一个能让我们安歇、给予我们力量的地方,一个能让我们的梦想飞得更高的地方。

 

    这首《爱在鸟巢》歌曲里的“鸟巢”不仅仅指的是我们的国家体育场,她还代表了我们的家园,我们的中华民族,广义到和谐的地球村。这是一个无比温暖的地方,因为她是被爱所包围着的。

 

新军歌王子金波鸟巢演唱会 献礼建党90周年

卞留念


 

    “音乐鬼才”卞留念任艺术总监  打造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一场成功的演唱会,除了歌手的实力够强大,幕后阵容也不容忽视。

 

    被称为“音乐鬼才”的著名音乐人、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音乐总设计卞留念担任了艺术总监,真正让这次演唱会变成了他所期许的“时尚的精品力作,是青春与豪迈的有机结合,力与美的完美融合”。

 

    卞留念是国家一级作曲家兼演奏家,中国东方歌舞团音乐总监,中国新民乐运动的奠基人,中国流行音乐的领军人物,多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音乐总监。并曾担任包括“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 “第六届中国艺术节”、“青岛啤酒节”、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广州亚运会”、等数百台大型晚会的主创、音乐总监。作品包括《今儿高兴》、《愚公移山》、《欢乐中国年》等歌曲。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彩妆师曝明星整容:萧亚轩整坏Angelababy大动
下一篇:音乐人苏越因诈骗5746万受审涉案款均还高利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