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志祥450万元打造私人“动物园”孝顺母亲(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16 09:26:55  来源:《信息时报》  

 

    罗志祥(小猪)在演艺圈是出了名的孝子,最近他的孝母事迹再添一桩。他以2000多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50万元)买下500坪(约合1650平方米)土地,为收养30多只流浪狗的罗妈打造一个私人“动物园”。

罗志祥450万元打造私人“动物园”孝顺母亲(图)

小猪与罗妈在购买的土地上合影。


    信息时报6月16日报道 罗志祥(小猪)在演艺圈是出了名的孝子,最近他的孝母事迹再添一桩。他以2000多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50万元)买下500坪(约合1650平方米)土地,为收养30多只流浪狗的罗妈打造一个私人“动物园”。此外,该处还有巴里岛风格的度假小屋,也靠近6年前病逝的罗爸长眠地,让罗妈可以和爱犬及她的挚爱老公长相为伴。

    目前,罗妈收留了30多只流浪犬和近20只猫,养在她已搬离的老家宅子,加上顶楼还有1只大猪,罗妈每天都会定时回去喂食、帮它们洗澡,每个月光狗饲料花费就要25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5万元)。自从父亲去世之后,小猪深知妈妈最大心愿就是好好照顾这些流浪猫狗,于是砸大钱买地买屋,他在500坪土地里规划了60坪(约合200平方米)的狗舍,除了冷暖空调,还有自动喂食系统与秽物清扫装置,预计明年4月完工。

    小猪孝母不停

    年节礼金:每逢过年、妈妈生日,都献上200万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以上现金。

    买屋铺路:以150万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抢救罗妈娘家祖产免于被查封,并花钱为老家社区铺路。

    圆爱狗梦:买地盖狗舍,打造罗妈妈动物园,照顾她收养的猫狗。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选秀节目被质疑故意煽情制片人称“必须的”
下一篇:杨千嬅澄清新居违建为拍戏暂缓生子计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