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冰冰:我已经是女强人,没有太多人可以给我爱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15 10:15:06  来源:重庆晚报  

 

 

    据重庆晚报 由李冰冰、全智贤主演的电影《雪花秘扇》即将于6月24日全国公映,昨日,导演王颖带着片中主演李冰冰和邬君梅到湖南卫视录制《快乐大本营》,重庆晚报记者在长沙采访到这位最近越来越国际范儿的李冰冰。虽然不愿意像章子怡一样被冠以“国际李”的头衔,但是李冰冰依然气场强大地表示:“我已经是女强人了!”

  不期待成为“国际李”

  电影《雪花秘扇》的制作人是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导演是美籍华裔导演王颖,演员还有来自韩国的全智贤,所以作为主演的李冰冰也在拍摄现场感到了强大的国际范儿,“在拍摄现场,演员一般都是先说普通话,普通话听不懂就换广东话,广东话听不懂就来英文,语言超级混乱,我和全智贤拍戏也是说简单的英文,更多的是凭肢体和感觉来交流。” 有记者问她是否会期待像章子怡一样走向国际路线,戴上“国际李”的帽子时,李冰冰则显得不太期待,“章子怡是个好演员,她要强还很积极,希望有机会合作。我觉得我已经是一个女强人了!"

  拍一部电影就像谈一次恋爱

  虽然豪放的甩出一句“我已经是女强人了!”但李冰冰称自己的内心仍然渴望爱情,“在别人眼里,我强得什么都可以面对,什么都可以处理,没有太多人可以给我爱怜!”生活中没有情感的寄托,李冰冰便在戏里找回恋爱的感觉,“我拍每一部戏都像是在谈恋爱,只是环境和对象不同。”

  李冰冰透露,在《雪花秘扇》拍摄期间,邓文迪就曾给李冰冰介绍男朋友,“我身边的女性朋友都特希望我赶紧找个疼我的、爱我的人,她们总对我说,你得出去约会,不然怎么会有机会呢?但我这个人开始就很难。“当记者继续追问她是否真的去相亲时,李冰冰则打起马虎眼,“只是吃饭、聚会,介绍朋友给我认识啦!”

  邬君梅忆当年餐厅打工

  邓文迪曾给她50块小费

  身为奥斯卡的华裔评委,在美国生活打拼多年的邬君梅和邓文迪私交很好。邬君梅曝料,当年自己在美国餐厅打工,有一天,邓文迪带着朋友来吃饭,还给了她50美元当小费。而这次出演《雪花秘扇》,邬君梅也是看在和邓文迪多年情谊的份上。记者 张译文 采写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韩红发微博寻找丢失iPad三天后物归原主
下一篇:伊能静曝光内地剧组不专业:用洗碗精当泡泡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