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侑蓝:太美让我好烦恼承诺一定不进娱乐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14 08:36:16  来源:腾讯网  

 

车侑蓝:太美让我好烦恼 承诺一定不进娱乐圈
车侑蓝被中国媒体称为韩版张柏芝

 

    面对面,不到半米的距离,车侑蓝巧笑盼兮,有种天然的可爱率真。这个被中国粉丝唤作“韩版张柏芝”的韩国女孩美则美矣,和正版张柏芝其实有些差距,当记者提起“张柏芝”这个名字,车侑蓝害羞了:“我听说过她,我知道她非常漂亮。”“你有点像她。”“真的吗?谢谢!”


    据说,车侑蓝在韩国的人气比金喜善还高;据说,美国台球迷把她奉为“东方莎拉波娃”。在美女云集的九球界,美得冒泡的车侑蓝,却期盼大家不要只关注她的美貌。


    有美貌也有球技

    “太美让我烦恼,习惯被打扰”


    冷艳的“九球天后”潘晓婷、甜美的“邻家女孩”付小芳、迷惘的“台球宝贝”陈纯甄、性感的“黑寡妇”珍妮特·李,金发飘飘的“奥地利猎豹”欧斯纯……女子九球就是如此赏心悦目,没有最美,只有更美。“氧气美女”车侑蓝的出现,让比美的氛围变得微妙。


    “车侑蓝?她走红是因为漂亮,大家都会说,车侑蓝只是个漂亮美眉而已!大家都不关注她的比赛,而是关注她的外表。”就在这次上海举办的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上,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如此评价她的同胞车侑蓝。


    2009年亚洲室内运动会夺金一炮而红,车侑蓝始终在努力证明自己不是“花瓶”,历经2010年的低迷之后,她终于在5月初的北京公开赛上加冕,这个在赛场上杀气腾腾的“小闪电”,夺冠后禁不住泪流满面……然而,这次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公开赛,车侑蓝虽然击败了潘晓婷,但却脆败给中华台北名将周婕妤,黯然止步16强。


    输也好,赢也好,车侑蓝被关注最多的,仍旧是她的美貌。


    在源深体育馆的休息区,车侑蓝向本报记者吐露了心声:“我的烦恼在于太过漂亮,其实我更希望人们关注比赛中的我,我希望我是因为球技被认可,而不是外形。关于是不是美女这件事,我从来不去多想。周围有那么多人关注我,许多球迷、许多镜头,一度让我觉得很不自在,有些紧张,但是我已经渐渐习惯被打扰了,现在一切OK。”


    承诺不进娱乐圈

    “没有演艺天赋,我只会打球”


    “我向我的粉丝承诺,我不会进军娱乐圈。”车侑蓝非常诚恳地说,“我没有演艺方面的天赋,我只会打球。”在韩国体育界,车侑蓝并不是唯一一个不愿去娱乐圈发展的美少女,花样滑冰的金妍儿、艺术体操的孙妍在,她们也都专注于自己的运动生涯。


    谈到自己在韩国的知名度,车侑蓝并不谦虚:“我想在韩国有九成的人认识我,所以我在韩国的人气还不错吧。我知道在中国也有不少粉丝喜欢我,这让我感觉非常好。”


    去美国WPBA打球,车侑蓝被美国粉丝称为“东方莎拉波娃”,车侑蓝笑言:“我可不像莎拉波娃那样一边打球一边大叫!”


    九球赛场上的车侑蓝,堪称百变娇娃。网络上流传度最高的一张车侑蓝的美照,就是她卷发披肩、娥眉微蹙地思考怎么处理下一个球。她也经常以干练的马尾辫造型参加比赛。这次上海赛,她将头发高高盘起,露出了光洁的额头。在比赛着装方面,车侑蓝并不像金佳映那么大胆,低胸装、露背装不是她的风格,得体的衬衣和T恤,也能穿出自己的风情。


    谈到造型设计,车侑蓝说:“简约是我的理念,我不想弄得太过花哨,那样会影响我的比赛,我只想集中精神在比赛上。我觉得自己头发扎起来没有披着漂亮,但是为了专注于比赛,这次还是扎起来了。我觉得自然妆才是最真实的。”


    心中偶像一大串

    “喜欢泰格·伍兹,还有纳达尔”


    和潘晓婷对阵的那一天,车侑蓝是穿着一件德国足球队的外套来到源深体育馆的!原来,她是个不折不扣的体育迷:“偶像?我喜欢很多足球运动员,我喜欢泰格·伍兹(高尔夫名将),也喜欢纳达尔(网球天王)……”


    同胞金佳映曾说:车侑蓝安静得像只小猫,性格特别内向。”记者和车侑蓝的交流中,倒并不觉得她有多内向,只是觉得她和气坦率,车侑蓝说:“我只是喜欢安静而已。业余时间,我喜欢看书,所有类型的书,小说看得最多。我还喜欢看电影,特别是动作片。”


    当正版张柏芝被婚恋折腾得七荤八素,“韩版张柏芝”车侑蓝还把恋爱归入“保密”的范畴,虽然她已经23岁了:“我更专注于比赛,从没有将注意力放在过男孩子身上,暂时我也不会考虑恋爱。”既有一流的外表,又有聪明的头脑,车侑蓝的择偶标准自然也不低,“我当然也和很多女孩子一样,喜欢英俊、睿智的男生。”


    》人物档案

    中文名:车侑蓝

    国籍:韩国

    运动项目:女子九球选手

    生日:1987年7月23日

    身高:160cm

    体重:45kg

    学历:首尔数码大学心理辅导学

    》口头禅


    “游览车”爱说“听不懂”

   
    被球迷戏称为“游览车”的车侑蓝,在中国台球迷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又经常来中国比赛,但车侑蓝除了“谢谢”之外,说得最好的中文居然是“听不懂”:“我的朋友告诉我,我来中国这句话很重要,每次我说‘听不懂’、‘听不懂’,大家都会笑话我。”


    不少韩国女将都能说中文,金佳映的中文非常流利,但车侑蓝却没有学习中文的打算:“中文太难了!我根本没办法控制发音。”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前瞻:半决赛对手不可轻视男篮六年不胜日本
下一篇:业余教练性侵幼女狡辩:还留着她的第一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