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河南争议点球1-1北京杨智破纪录横梁2拒国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12 08:41:39  来源:腾讯网  

 

河南争议点球1-1北京 杨智破纪录横梁2拒国安
内托帮河南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超联赛经过两个星期的休整之后重新开打,北京国安在第10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国安队由乔尔在第18分钟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杨智打破了此前自己保持的国安队联赛不失球纪录和追平李雷雷保持的中超联赛不失球纪录,不过内托在第77分钟利用点球良机帮助河南队将比分最后锁定为1-1平,而国安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徐亮和马季奇的进球都被横梁拒绝。


    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国安凭借一场4-0的大胜登顶积分榜榜首,不过在联赛第二阶段开打之后,国安将面临一个魔鬼赛程,河南建业是他们进入魔鬼赛程之前碰到的最后一支在实力上稍弱的对手。此外,如果门将杨智能在本场比赛中保持78分钟球门不失,就将打破此前山东鲁能(微博)门将李雷雷07年创造的中超联赛连续619分钟不丢球的纪录。


    上半场比赛由主队河南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张璐中圈铲倒徐亮,还好徐亮并没有受伤,稍微调整后重新投入比赛。第5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在禁区内被顾操将球破坏出底线,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徐亮的角球罚向门前,队长徐云龙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分钟,乔尔前场护球,河南队犯规送给国安队禁区前1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徐亮的直接任意球打在边网上错失得分良机,国安队3分钟内由定位球制造出两次得分良机。


    第15分钟,李照楠中路分球,河南队右路起球传中,徐云龙伸腿挡了一下后,杨智出击将球没收。


    第18分钟,北京国安率先取得进球,徐亮左路左脚送出传中,皮球绕过法比奥的防守送到门前,乔尔在河南队两名后卫贴防之下头球攻门,而曾诚对这个球则毫无反应,北京国安取得1-0的领先。


    第20分钟,周挺前场拿球,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河南队右侧门柱,国安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25分钟,王晓龙左路轻巧的过掉河南队后卫传中,但是在中路被河南队解围,而此时国安队已经保持了球门前25分钟不丢球,这也创造了国安队在中超历史上的最长时间不丢球纪录,此前的纪录是杨智在06年创造的567分钟,本场比赛之前,国安队球门在联赛中已经542分钟未丢一球。


    第29分钟,徐洋外围的远射打在国安队防守队员身上后被杨智没收,这是上半场比赛,河南队的第一脚射门。第38分钟,河南队在禁区右侧做出一个二过一的配合,但是徐洋没有插上,导致皮球出了底线错失良机。第42分钟,河南队发动快速反击,后场的长传直接送到禁区,杨智抢在陆峰攻门之前将球没收,第43分钟,顾操正面剪刀腿铲倒周挺,但是主裁判手下留情,仅向其出示黄牌警告。最终上半场的比赛,国安队凭借乔尔的进球在客场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李照楠的犯规就送给国安队前场定位球机会,不过徐亮罚出的任意球被法比奥在禁区内解围。第52分钟,河南队黄希扬禁区前送出过顶球,内托在门前和张辛昕争抢时被张辛昕抢先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即河南队开出的角球又被杨智轻松没收。第53分钟,国安队也获得角球机会,徐云龙门前顶出一记反弹球,曾诚不敢大意,将球托出底线。


    第55分钟,乔尔和河南建业队后卫法比奥发生争执,马季奇和队长徐云龙两人上前拦阻,才劝住了火爆的乔尔,不过因为这次冲突,乔尔也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国安禁区内一片混战,防守队员将球解围出禁区后,徐亮放铲李照楠时先铲到皮球却吃到黄牌,随即混乱中,乔尔在和内托的冲突中倒地,主裁判又向内托出示了黄牌。第65分钟,国安左路反动进攻,赵鹏在禁区内铲球将球破坏,否则王晓龙将获得小角度射门的良机。第67分钟,张稀哲(微博)和乔尔做出一个配合后,禁区前远射打偏。


    第72分钟,张永海后场解围时,皮球碰到河南队进攻球员反弹向球门,杨智跳起将球没收。第73分钟,徐亮在右路和张稀哲做出一个漂亮的传接配合,禁区前调整后用左脚打出一记漂亮的落叶球,只可惜被横梁拒绝,国安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77分钟,河南队利用点球机会将球扳为1-1平,河南队左路送出传中,张永海和内托在禁区一起摔倒,主裁判手指点球点,送给河南队一个点球良机,内托轻松的将球罚进,河南队将比分扳为1-1平。由于内托罚进点球时,本场比赛已经过了77分钟,杨智也追平此前李雷雷保持的中超联赛619分钟不失球纪录。


    第83分钟,北京国安再次被横梁拒绝了进球,张稀哲带球突破到小禁区后,将球回传至门前,马季奇大禁区内接到回传球之后,面对空门,一脚劲射打在横梁之上。


    随后的比赛,两队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均未能改写场上的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打平后河南队在新赛季的10轮比赛中仍未尝一场胜利,而国安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扎库米)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27-张永海、13-徐云龙(队长)、20-张辛昕;

    后腰:5-马季奇、21-祝一帆;

    中场:6-徐亮、19-王晓龙(80分钟 9-谭天澄)、11-闫相闯(63分钟 16-张稀哲);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19-曾诚;

    后卫:4-赵鹏、5-王寿挺(37分钟 14-黄希扬)、15-顾操、2-法比奥;

    中场:10-陆峰、17-李照楠、6-张璐(85分钟 20-李准叶)、27- 张力;

    前锋:18-徐洋(71分钟 8-提亚哥)、9-内托

    黄牌:第43分钟 15-顾操(河南建业) 第55分钟 29-乔尔-格里菲斯(北京国安)第60分钟 6-徐亮(北京国安)第61分钟 9-内托(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休城名医:姚明30%都没恢复他信心明显不足
下一篇:瑞士精英赛-女排0-3日本二队惨遭横扫无缘决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