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足坛第一犀利姐诞生!最酷发型对手目瞪口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03 08:14:43  来源:腾讯网  

 


犀利姐发型让对手目瞪口呆


犀利姐正面

 

    腾讯体育讯  在5月26日进行的欧冠女足决赛中,法国里昂2比0击败波茨达姆,获得冠军奖杯。赛后,里昂的后卫温蒂一战成名。不过她的出名并非因为攻入一球,而是因为其犀利的发型。温蒂也被媒体亲切冠以“犀利姐”称号。

    温蒂-雷纳德(Wendie Renard)在里昂阵中身穿3号球衣。欧冠决赛中他首发登场,比赛的第27分钟,温蒂攻入一球,最终为里昂女足锁定胜局。值得注意的是,温蒂让人记住的不是她的球技,而是让人瞠目结舌的发型。

    温蒂留着“爆炸头”造型,在比赛中这样的造型往往能够起到震慑对手的作用。看看对方球员惊讶的眼神,你就知道温蒂的发型有多么“霸气外露”。也正是因为如此,温蒂成为里昂女足里的红人。在球场内,温蒂的爆炸头让对方球员胆寒。而在球场外,她不仅是球迷的宠儿,还被冠以“犀利姐”的美名。如此爆炸的发型,温蒂姐走到哪里,自然无人敢加以阻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奥尼尔正式宣布退役一代传奇中锋告别NBA
下一篇:梅西阿根廷遭球迷袭击同城死敌死忠老拳殴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