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欧冠冠军获利超一亿英镑梦幻决赛总价值创纪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28 09:53:57  来源:网易体育  

 

    周六欧冠决赛的胜利者将获得1.1亿英镑的收入,即使是失败的一方也能获得6300万英镑……

    网易体育5月27日报道 网英国著名足球网站《Teamtalk》披露,周六欧冠决赛的胜利者将获得1.1亿英镑的收入,即使是失败的一方也能获得6300万英镑,而举办决赛的伦敦以及曼联和巴萨所在的曼彻斯特和巴塞罗那三座城市都会从这次创多项纪录的欧冠决赛中获利。

欧冠冠军获利超一亿英镑 梦幻决赛总价值创纪录

teamtalk:欧冠冠军将获得1.1亿英镑的收入

    获胜一方创纪录的1.1亿英镑收入包括了欧足联的官方奖金,俱乐部品牌价值的增长,水涨船高的电视转播权收入和球队阵容价值的提高。即使是失败的一方也会获得6300万英镑,一份欧冠官方赞助商万事达委托发表的一份研究如是说。

    这份报告的作者西蒙-查德威克教授说:“对大部分球迷来说,曼联对阵巴萨是一场梦幻决赛。他们同时也是场外经营最成功的两家俱乐部。他们加起来能获得2亿欧元(1.73亿英镑)的收入,本次欧冠决赛是欧洲足球史上获利最丰的一次决赛。”

    这次决赛的总价值能够创纪录,一部分原因是参赛双方可能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两个足球品牌。这份报告还指出举办决赛的英国首都伦敦能够获利4500万英镑,而冠军所在的城市(曼彻斯特或巴塞罗那)会因为旅游业的发展和消费的增长获利1500万英镑。

    另外,这次决赛的拉丁美洲观众人数也会创造新纪录,因为两支球队共有12名拉美球员。曼联有埃尔南德斯、瓦伦西亚、安德森和达-席尔瓦兄弟,巴萨则有梅西,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和米利托等。梅西和埃尔南德斯两人无疑会吸引无数拉美观众。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欧冠决赛前瞻:曼联复仇欲用穆式战术绞杀巴萨
下一篇:孔令辉深夜醉打保安刘国梁救场警方介入方和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