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姚明首次携爱女回沪护照显示沁蕾为美国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27 08:18:29  来源:新华网  

 

姚明与工作人员的合影
姚明与工作人员的合影

 

  记者今天获悉,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的老板、休斯顿火箭队的中国籍球员姚明乘坐MU586(洛杉矶—浦东)航班于5月26日下午17时携妻女和母亲抵达上海,开始赛季结束后的假期。


  据了解,此次是姚明的女儿在出生后第一次回到国内,边检人员在帮助姚明家人通关期间,从姚明小女儿的护照上获悉,姚沁蕾已加入美国籍。


  由于遗传了姚明和叶莉的“高个”基因,刚满一岁的小女孩的个子看起来也比一般的孩子长的更大些。因为姚明的出现,浦东机场T1航站楼的入境侯检大厅聚集了大批驻足围观的人群,上海机场边检站的民警及时疏导现场旅客和无关人员,协助前来迎接姚明一行的工作人员,帮助他们快速通关。

(东方网通讯员葛彦明、冯辰旻5月26日报道)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中国天才成日本篮球最强新人虽改国籍从未忘本
下一篇:【苏杯】汪鑫爆冷风云林丹奏凯国羽3-1印度进四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