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好隐婚八年老公公司资产680亿美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26 10:31:19  来源:武汉晚报  

 

    近日,内地女星陈好产子,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连圈中好友都无一知情。媒体也是收到内幕消息才赶到陈好所在医院,正好遇见她在老公、母亲的陪伴下出院。随着陈好老公刘海峰怀抱婴儿的照片曝光,刘海峰正式进入人们的视野。

陈好隐婚八年 老公公司资产680亿美元(图)

老公接陈好出院。(资料图)


    武汉晚报5月26日报道 近日,内地女星陈好产子,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连圈中好友都无一知情。媒体也是收到内幕消息才赶到陈好所在医院,正好遇见她在老公、母亲的陪伴下出院。随着陈好老公刘海峰怀抱婴儿的照片曝光,刘海峰正式进入人们的视野。据悉,刘海峰长相儒雅,40岁左右,香港人,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曾在多家上市公司担任过董事,背景和关系极为深厚。他现任KKR(全球最顶尖、最大的私人股本公司)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此次加盟的kkr创建于1976年。在过去的30年当中,kkr累计完成了140多项私募投资,交易总额大约为2150亿美元。截至2006年3月30日,kkr投下的260亿美元资本已经创造了680亿美元的价值。据悉,两人隐婚保守估计已达8年之久。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非诚》女嘉宾遭遇裸照敲诈黑客软件惹祸端
下一篇:王艳坦承"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称要有感恩的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