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花花世界花家姐》开播成绩平平平均收视27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24 09:34:29  来源:网易娱乐  

 

    因为有佘诗曼与林峰这对收视“福星”坐镇,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一直被视为无线挽救收视之作。不过,昨日无线公布收视称,《花花世界花家姐》在上周首播平均收视只有27点,最高收视31点,收视成绩未如理想。

《花花世界花家姐》开播成绩平平 平均收视27点

剧中佘诗曼大玩演技勇扮智障人士,而林峰饰演的败家子也被指很颠覆。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文/粤港报道组 APPLE 报道)因为有佘诗曼与林峰这对收视“福星”坐镇,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一直被视为无线挽救收视之作。不过,昨日无线公布收视称,《花花世界花家姐》在上周首播平均收视只有27点,最高收视31点,收视成绩未如理想。

    由佘诗曼、林峰主演的无线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上周一开播。剧中,佘诗曼大玩演技勇扮智障人士,而林峰饰演的败家子也被指很颠覆。二人的给力演出,令该剧收视高开,首集平均收视达29点,最高超逾30点。然而,随着剧集的播出,佘诗曼饰演的“花家姐”遭到越来越多观众的挑剔,有观众批评佘诗曼演技造作及抄袭郭晋安曾饰演的“阿旺”。除了佘诗曼,无线也是箭靶之一,不少网民于讨论区声讨无线,认为无线不尊重智障人士,抄袭别人之余还抄袭自己,是败笔之作。而男主角林峰还曾于剧集中有不少嫌弃佘诗曼的对白,有歧视之嫌,如“碰她一下也要用消毒药水洗手”、指她“影响市容”等,明显对这敏感话题处理不当。

    在负面评论的影响下,《花花世界花家姐》开播首周成绩平平,平均收视率只有27点,最高收视31点。去年,由佘诗曼主演的《公主嫁到》和林峰主演的《谈情说案》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这次二人组合,原本预计收视成绩会好过之前的《点解阿Sir系阿Sir》和《洪武三十二》,有望拯救TVB低迷的收视率。但从目前首周收视成绩来看,《花花世界花家姐》要拯救无线收视仍需努力。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王菲自曝两女儿合影窦靖童伴奏李嫣跳芭蕾舞
下一篇:男子举牌向范冰冰求爱:要一辈子为你熬鸡汤(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