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彭帅首轮横扫奥地利小将有望实现法网单打突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24 08:46:32  来源:网易体育  

 


彭帅示意球的落点离线间距很小

 

    网易体育5月24日报道:

    中国金花彭帅在2011赛季法网女单首轮中直落两盘以6-3,6-2的比分轻松战胜奥地利小将帕谢克,轻松闯入第2轮接下来将遭遇斯洛文尼亚的赫尔科格。此前彭帅在法网单打中的最佳成绩也只不过是第2轮,中国金花非常有希望在今年实现突破。赛季至此彭帅拿到了35胜12负的成绩,排名也创造了第25位的新高。

 

    凭借上周在布鲁塞尔首次闯入顶级赛决赛的成绩,彭帅的世界排名来到生涯最高的第25位。去年中国金花由于身体原因连续缺席了法网和温网的争夺,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是彭帅抢夺分数提高排名的大好时机。带着布鲁塞尔亚军前来罗兰加洛斯的彭帅自信十足,首战横扫奥地利90后小将帕谢克。

 

    目前世界排名第85位的帕谢克早在07年就闯入过温网和美网的四强,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奥地利小将成绩没有太大的突破。本场比赛是彭帅和对手的第2次交锋,07年彭帅曾在苏黎世的资格赛中三盘战胜帕谢克。首盘争夺开始的6局双方都稳固的守住了各自的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3平。第7局帕谢克率先制造破发机会,彭帅顶住压力挽救两次破发危机保发。中国金花也利用对手状态的起伏打破僵局,成功拿到5-3的领先。布鲁塞尔赛亚军得主越打越顺,轻松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彭帅继续攻击潮破掉帕谢克开始的发球局,中国金花已经连续拿到的4局争夺用2-0的比分开盘。奥地利小将在彭帅的密集进攻下频频送出主动失误。第5局中国金花再次破发,赛会29号种子轻松将比分拉开至4-1上。第6局彭帅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力挫帕谢克最后的反扑。奥地利小将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终于缴械投降。帕谢克挽救赛点保住第7局的发球局,彭帅还是轻松拿下发球胜赛局,将比分定格在6-2上。接下来中国金花将遭遇昨日提前晋级的斯洛文尼亚小将赫尔科格。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施莱克)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国安总经理怒斥裁判缺德谈抽签弊端坚持要上诉
下一篇:布帅术后称检测显示未患癌承诺近期返中国(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