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豌豆复制C罗神迹获赛季最佳鲁尼纳尼亦获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19 09:54:03  来源:搜狐网  

 


小豌豆荣膺巴斯比曼联年度最佳球员大奖

纳尼获球员评选出的年度最佳球员 爵爷为他颁奖
纳尼获球员评选出的年度最佳球员 爵爷为他颁奖

鲁尼获赛季最佳金球奖
鲁尼获赛季最佳金球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夺得2010/11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曼联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去年夏天转会而来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获得曼联赛季最佳球员,按照曼联俱乐部官方的说法是,埃尔南德斯获得了本赛季巴斯比爵士曼联年度最佳球员奖。需要指出的是,小豌豆继范尼和C罗之后,第6名在处子赛季即获得巴斯比爵士曼联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与此同时,曼联俱乐部官方还宣布了其他几个奖项得主,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纳尼获得球员之间评选的最佳球员,鲁尼在曼彻斯特德比中的天外飞仙获得赛季最佳金球奖。预备队年度最佳球员被曼联主席大卫-吉尔的20岁儿子奥利费夺得,18岁新星瑞恩-同尼科利获得曼联年度最佳青年球员奖项。

  据曼联俱乐部官网介绍,球队赛季官方最佳球员是由球迷评选出的,评选方式是在曼联俱乐部官网上投票。曼联球迷投票统计结果显示,埃尔南德斯获得了总投票数的21%,以微弱的优势力压纳尼(20%)夺得巴斯比爵士曼联年度最佳球员,球队队长维迪奇以16%的得票排在第三位。众所周知,埃尔南德斯是去年夏天加盟曼联的,当时小豌豆的转会费为700万英镑。本赛季,亦是埃尔南德斯处子赛季,墨西哥小将出场44次,攻入20球,是继范尼之后又一个能够在加盟曼联首个赛季攻入20球或以上的球员,当前英国媒体一致认为,本赛季英超联赛最成功引援当属曼联收购埃尔南德斯这桩。


  凭借着一个赛季的出色发挥,埃尔南德斯荣膺曼联俱乐部官方最佳,他成为继麦克莱尔(1988)、帕里斯特(1990)、范尼(2002)、C罗(2004)和海因策(2005)之后,第六名加盟曼联处子赛季就荣膺赛季最佳的球员。在颁奖典礼上,已经退役且加盟天空体育台的前曼联传奇队长加里-内维尔给埃尔南德斯颁发了最佳球员的奖杯,小豌豆非常兴奋的接过奖杯并接受曼联俱乐部官方电台的采访。“我首先必须要说的是,非常感谢这里的球迷,他们帮助了我太多太多。我不认为我还配得上这个荣誉,评选年度最佳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不仅仅只有一名球员在这个赛季踢得很出色。我们是一个整体。我同样必须感谢我的家庭,他们来到了英格兰陪着我,帮助了我很多。”

  埃尔南德斯继续说,“当然,我也得到了来自主教练、队友、教练组和所有曼联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鼎力支持,这让我感到在这里非常舒服、非常开心。我梦想着加盟曼联,我本以为第一个赛季可能会踢预备队,或许在一队能得到一点比赛时间。但感谢教练和我的所有的队友们,我得到了比我预想的多得多的出场时间!赢得冠军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当我加盟曼联后,我知道了所有关于曼联的历史,知道了赢得每一项你所参加的赛事的冠军是多么重要,令人高兴的是,我们赢得了英超冠军。”


  由曼联球员评选出的年度最佳球员,纳尼凭借着赛季10球18助攻成功当选,颁发这项荣誉的是主帅弗格森。在赛季最佳进球评选中,鲁尼在曼彻斯特德比中的天外飞仙力压贝尔巴托夫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英格兰德比战中的倒钩进球排在第一位,埃尔南德斯在客场2-1击败斯托克城比赛中的腾空后脑勺头球破门,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又一巨星坯子诞生!13战17球再改克林斯曼纪录
下一篇:詹姆斯29分韦德血战热火客场擒公牛总分1-1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