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骑士收获2011状元签森林狼获榜眼火箭第十四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18 09:49:17  来源:搜狐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18日,NBA乐透抽签仪式在新泽西进行,最终骑士靠着来自快船的抽签资格,在只有2.8%的几率下神奇的获得了本年度的状元签,森林狼队获得了榜眼签,爵士队靠着来自篮网队的资格获得了探花签。火箭队没有造奇迹,获得了第14号选秀权。


  骑士队派出了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儿子尼克-吉尔伯特来作为代表参加选秀,结果这个戴着眼镜的孩子帮助骑士队实现了好运,他们依靠着来自快船队的抽签资格获得了状元选秀权,同时还靠着自身全联盟倒数第二的成绩获得了四号选秀权。


  全联盟成绩最差的森林狼队获得了榜眼签,爵士队利用来自篮网的抽签资格获得了探花签,同时还靠着自身的成绩获得了第12号选秀权。


  抽签大会一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抽签仪式,工作人员分别从仪器中抽取写有号码的小球。第二部分是4-14位的顺位宣布仪式,第三部分则是前三顺位的宣布仪式。


  首先宣布的是第14号选秀权,在非季后赛球队中成绩最好的火箭队没有创造奇迹,他们获得了第14号选秀权。此后结果陆续公布,太阳队获得了第13号选秀权,爵士队获得了第12号选秀权。


  按照事前的排序,第八名应该是骑士队的选秀权(来自快船),但是主持人宣布第八名是活塞队,这也就是说骑士队已经成功的进入到了三甲。然后第七名本来该是爵士队的选秀权(来自篮网队),但是主持人却宣布了国王队,爵士队同样入围了前三甲。接着公布了从第六到第四的结果,分别是奇才、猛龙和骑士。


  这个时候,森林狼、骑士和爵士已经锁定了前三甲,只是具体的顺序还没有确定。在播放了一段广告之后,主持人继续公布结果,首先公布的是爵士队,他们获得了第三号选秀权,接着是森林狼队,他们获得了第二号选秀权。


  虽然此时状元签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已经被骑士队锁定了,尼克-吉尔伯特举起了稚嫩的手臂欢呼起来,他们在失去了詹姆斯一个赛季之后,又迎来了个状元,而且他们同时还有一个四号选秀权。


  以下是本次抽签仪式的最终结果:

  1, 骑士(来自快船);

  2, 森林狼;

  3, 爵士(来自篮网);

  4, 骑士;

  5, 猛龙;

  6, 奇才;

  7, 国王;

  8, 活塞

  9, 山猫

  10, 雄鹿;

  11, 勇士;

  12, 爵士;

  13, 太阳;

  14, 火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申雪/赵宏博再推冰上盛典体育娱乐明星齐助阵
下一篇:AC米兰宣布续约夺冠3大功臣后防铁闸留守至2016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