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斯39分季后赛新高公牛逆转步行者1-0领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17 08:55:18  来源:腾讯网  

 

罗斯强势发挥率领公牛逆转

罗斯强势发挥率领公牛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2010-11赛季第一场季后赛今天开打,东部第一公牛的公牛坐镇联合中心,迎战排名第八位的步行者。双方在比赛中打得异常激烈,甚至险些出现斗殴场景。公牛最终凭借罗斯神级的表现,以104-99完成逆转,取得大比分1-0领先。

 

    罗斯全场比赛得到39分,其中最后2分钟得到7分,外加6助攻6篮板3盖帽,诺阿得到10分11篮板,其中8个进攻篮板,洛尔-邓得到18分10篮板;步行者这边,格兰杰得到24分,汉斯布鲁克得到22分,科林森得到17分9助攻。

 

    步行者常规赛距离公牛整整25个胜场差,但是他们开局之后并没有一溃千里,依靠达伦-科林森和希伯特的表现,本节5分15秒以15-13取得领先。与之相对,公牛队今天外线命中率不高,同时后场篮板保护不好,首节比赛让步行者拿下6个前场板。好在罗斯依靠突破得到11分,公牛首节以23-27迫近比分。

 

    首节5分15秒的时候出现出现精彩一幕,罗斯先是追身封盖科林森,将对方的球从篮板上拍出去,然后又回到前场完成一次背转身漂浮上篮。

 

    公牛队替补在第二节上来之后,总体打得不好,特别是罗斯的替补CJ沃特森完全无法串联全队,步行者以34-27扩大领先优势。公牛队本节9分钟被迫暂停,他们暂停后换上布泽尔强攻,但是这名大个子上来不到2分钟就得到个人第3次犯规,不得不下场。锡伯杜只得派上罗斯。

 

    罗斯上来之后突破近乎无解,公牛止住颓势。因为罗斯的突破太犀利,本节进行到1分15秒,步行者老将福斯特在罗斯突破时,对人不对球,强行将罗斯拖下地。罗斯怒发冲冠,险些冲上去揍福斯特。罗斯半场12投5中得到18分2盖帽。

 

    格兰杰经过上半场的低迷之后,第三节得到10分。包括格兰杰在内,步行者本节结束之后有4人得分上双。而公牛队这边,罗斯一个人苦苦支撑,他三节过后得到30分,几乎为全队一半,帮助公牛队71-79紧咬比分。

 

    双方在场上打得异常激烈,科特-托马斯在第四节结束之前,为了抢一个前场篮板,将步行者悍将汉斯布鲁克撞翻在地。后者当场晕厥,最后在队医搀扶下,踉踉跄跄回到更衣室。

 

    洛尔-邓经历前三节的低迷后,末节和科沃尔先后投中2个三分,公牛队以81-85迫近比分。公牛队凭借主场优势,其后显得咄咄逼人,罗斯在末节4分38秒获得罚球的时候,邓挥舞双臂煽动观众。此时站在人群中的步行者经理伯德更像另类。

 

    即便如此,今天发挥出色的汉斯布鲁克接连3次进攻得手,包括一个2+1,帮助步行者最后3分28秒以98-88取得领先。公牛会在主场崩盘么?罗斯不答应,他先后送出2次助攻,同时连得5分,率领球队打出14-1攻击波,公牛以102-99反超比分,此时还有49.6秒。步行者叫出暂停,但是他们进攻无果,只得送给罗斯2次罚球。罗斯稳稳罚进,帮助公牛以104-99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三巨头63分热火险胜76人迈阿密首轮1-0领先
下一篇:陕西3-2力克河南豪取三连胜曲波点球定乾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