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斯戏称总统篮球了得:他可来公牛打先发二号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16 09:40:01  来源:网易体育  

 

    罗斯等NBA球员出席了奥巴马的竞选资金募集活动,在活动中,罗斯戏言球队正缺少一名得分后卫,并认为如果奥巴马不是日理万机的话,可以加盟公牛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网易体育4月16日报道 2012年又将是美国大选的年份,而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表示将争取连任。作为芝加哥人,奥巴马在筹募资金的竞选活动也邀请到了NBA芝加哥公牛队的全明星,本赛季准MVP得主德里克-罗斯。而在罗斯为奥巴马演讲的时候,他戏言奥巴马可以来公牛队打二号位。

    “奥巴马忙于国事,日理万机,这让我们挺难过的。”罗斯在海军码头的资金筹集活动上,对着全场的奥巴马支持者说,“因为季后赛即将开始了,而我们的球队正缺一个二号位。我们不得不另想他法去解决这个问题。”

    显然,这并不是对公牛队现在的得分后卫基斯·博甘斯的指责,而更多的只是赞美奥巴马对篮球的热爱和他那不俗的篮球水准。而在罗斯发言的时候,现场也响起了一片“M-V-P”的呐喊声。

    罗斯并非唯一一位受邀到资金募集活动的NBA球星,他的队友,乔金-诺阿也和罗斯一同前往,此外,还有数名在去年夏天曾前往白宫和奥巴马一同打球的NBA球星。

    而罗斯也是对总统奥巴马敬仰有加,在竞选总统之前,奥巴马也曾经出任伊利诺伊州的参议员,同时作为芝加哥人的他还是公牛队的超级粉丝;在2009年,奥巴马入主白宫之后,也曾邀请芝加哥公牛前往白宫参观。而罗斯的领袖则是非常珍惜和奥巴马的这份感情和关系。

    “能够和总统奥巴马保持着这样的关系真的很棒,”罗斯说,“尤其是他是一个来自芝加哥的总统,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公牛队将于北京时间周日开启他们的季后赛之旅,他们首轮的对手是东部第八的步行者队,此前从未突破过季后赛首轮的罗斯极有希望实现突破。而在率领公牛拿下联盟第一之后,不少人都在翘首以盼,罗斯到底能不能带领公牛实现王朝复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刘云飞曾"嗑药"激发性欲找小姐被抓靠富婆包养
下一篇:曝国米成功接洽瓜迪奥拉巴乔或回归任老友助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