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皇马一球员铁心离开阿根廷铁闸或投葡超劲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15 09:23:07  来源:腾讯网  

 

皇马一球员铁心离开 阿根廷铁闸或投葡超劲旅

加雷下定决心夏季离开伯纳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根据葡萄牙媒体《球报》透露,皇马的阿根廷中后卫加雷已经下定决心在今夏离开伯纳乌,葡超老牌劲旅里斯本竞技有望成为阿根廷铁闸的新东东。

 

    伯纳乌是足坛中数一数二的圣地,是多少知名球星魂牵梦绕想要征服的地方。不过,也总有那么一些“异类”球员费尽心思也要离开这座圣地。2010年冬天,加戈为了参加南非世界杯而想要加盟曼城一事,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当最终得知皇马俱乐部只为区区50万欧元转会费差价不放人后,加戈一度与弗洛伦蒂诺闹到很僵。之所以加戈要离开伯纳乌,是因为他得不到充分的上场机会,从而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而现在,又一位球员想要离开伯纳乌,巧合的是,他也是来自潘帕斯的球员——加雷。

 

    雷东多因为要剪去长发而拒绝阿根廷国家队的事情,在足坛中广为流传。作为球迷,不得不佩服阿根廷人奔放、张扬的个性!虽然不及前辈雷东的事件轰动,但加雷主动提出离开伯纳乌的勇气,也值得让钦佩。据悉,加雷的经纪人施列波尔在接受葡萄牙媒体《球报》采访时坦言,“加雷才24岁,还很年轻,他多次跟我说过,想要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但却事与愿违。加雷是时候该为自己的未来做考虑了。目前有几家俱乐部希望得到加雷,其中就包括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

 

    加雷称得上是年少成名。18岁那年,和伟大的战神巴蒂斯图塔一样,加雷选择了家乡球队纽维尔老男孩出道。虽然首个赛季的出场机会不是很多,但还是得到了阿根廷国家青年队的青睐。2005年,加雷的履历表上多了一道荣誉,他以主力中后卫身份帮助阿根廷获得了世青赛的冠军。随后年仅19岁的加雷转投西甲桑坦德竞技,08年夏天,加雷又以主力身份帮助阿根廷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男足金牌。那个夏天,皇马、巴塞罗那、利物浦、佛罗伦萨都纷纷抛出橄榄枝后,加雷选择了白色的皇家马德里。

 

    由于比赛经验不足,当时年仅22岁的加雷被回租桑坦德竞技锻炼一个赛季,由于回租的赛季表现出色还打进3球。09年夏天,加雷正式回归佩莱格里尼执教的银河战舰,2010年初主力中卫佩佩遭受重伤之际,加雷得到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可是智利工程师认为加雷的表现中规中矩、不够出彩,仅仅两个月后阿根廷中卫又坐回了替补席。2010年夏天,穆里尼奥接过皇马教鞭后不到一周,嫡系爱徒卡瓦略登陆伯纳乌,并一举坐稳主力位置。加之佩佩、阿贝罗阿、阿尔比奥尔身体健康,状态稳定,加雷至今代表皇马出战正式比赛仅仅8场共292分钟,身为第五中后卫的加雷自然产生了离开的想法。

 

    加雷与皇马的合同签署到2014年夏天,但阿根廷人现在却不想在伯纳乌继续虚度光阴、荒废自己。皇马方面也有意放走加雷,按西班牙媒体的说法,今夏加雷将成为皇马收购博尔哈-巴雷罗的添头,另外国米沙尔克切尔西也都曾问询过加雷的身价,可见加雷并不缺买主。不过据加雷经纪人透露,转投其他豪门仍然难以成为绝对主力,所以葡超劲旅里斯本是加雷比较心仪的俱乐部。不管最终能否登陆葡超,24岁的加雷为了能够参加2014年世界杯,下定了离开皇马的决心。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国米夏季重磅转会曝光8000万打包英超两巨星
下一篇:北体冠军班做客美国校长家张怡宁龚睿那抢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