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排协公布联赛冲突处罚结果:天津恒大皆遭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15 09:00:40  来源:腾讯网  

 

排协公布联赛冲突处罚结果:天津恒大皆遭罚

排管中心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 针对女排联赛决赛期间恒大主场球迷冲突等事情,排管中心在今日上午10点30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此事件作出回应。排管中心表示,将对联赛中现场加油助威的方式作出明确的改进措施,并对两个赛区做出了相应的处罚。

 

    恒大女排主场问题一直存在,长期存在建设不周全和容纳人数少等问题,决赛中发生的这些问题并未意外。今天会议中,女排国家队员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赞助商也派出代表表态,将继续为女排联赛的比赛环境作出努力。

 

    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随后对恒大主场事件作出了通报,并表示:“对于两场球迷与保安的冲突,由于监管不足,给中国体育的不良影响,深感抱歉。坚决反对不文明的行为,一定加强联赛的严格管理,绝不姑息迁就。”并请广大媒体监督,将在今后的排球联赛现场加油方式作出明确改进。

 

    本次事件的主角——天津女排和恒大女排赛区难辞其咎,分别收到了相应的处罚,天津女排主场赛区遭到通报批评,取消2010-2011年度最佳、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恒大女排主场赛区遭到严重警告,并处于罚款两万元,取消2010-2011年度最佳、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最后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表示:“排管中心诚恳接受大家的建议,在总局的领导下,总结经验教训,希望新闻界继续关心全国联赛。”

 

    4月4日晚,中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最后一场第一局当中,津粤两地球迷在看台上发生冲突,而现场保安对一名跌落场内的天津球迷围打,致使比赛中断,对女排联赛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腾谢亚龙陆俊本周内被公诉数罪并罚最长达25年
下一篇:国米夏季重磅转会曝光8000万打包英超两巨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