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选秀网站关注92年国际球员顾全李慕豪上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13 15:47:31  来源:腾讯网  

 

美选秀网站关注92年国际球员 顾全李慕豪上榜

NBA选秀网公布李慕豪(左)顾全(右)入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美国著名篮球选秀网站《draftpress》最近更新了92级国际球员的排行榜,两名东莞小将顾全和李慕豪上榜上,在这家媒体看来他们有望成为新一批进入NBA的中国球员。

 

    《draftpress》经常会关注中国球员,此前陈江华、周鹏、董瀚麟、张大宇都曾经进入过国际球员的排行榜。今年来自东莞的小前锋顾全排在国际球员的第28位,东莞中锋李慕豪排在第36位。

 

    今年只有19岁的顾全在CBA中展露头角,在他的新秀赛季场中他场均上场时间达到21分钟,可以得7.3分3.3个篮板。他曾经在与青岛的比赛中得到过26分,季后赛首轮对阵广厦也得到过22分。顾全身高2米,可以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他成为中国篮球外线新一代的佼佼者。

 

    相比之下李慕豪也是刚刚进入一队,但是本赛季他只出战过6场CBA,在4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7分0.9个篮板。李慕豪身高达到2米20,很多人都看好他的潜质。东莞主教练戈尔曾表示,李慕豪有非常好的天赋,他臂开达到2米25,助跑可以摸高到3米73,弹跳为85厘米。李慕豪连续参加了三届耐克亚洲训练营。

 

    从现在来看虽然美国媒体对他们进行了关注,只是认可他们的潜力,有没有机会去NBA参加选秀还要看他们能不能在CBA打出具有统治力的表现,毕竟易建联以后,再也没有任何球员能够进入NBA,这也说明他们还需要努力。今年夏天顾全和李慕豪都将参加U19世青赛,届时如果有好的发挥可能会给他们加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皇帝坦承首轮最惧76人韦德称热火优势不明显
下一篇:国青兵变门成焦点范斌:“我感到有点委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