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伟霆新欢旧爱聚头Angelababy阿Sa斗幸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27 09:43:45  来源:腾讯娱乐  

 

 
陈伟霆新欢旧爱聚头 Angelababy阿Sa斗幸福(图)

Angelababy与阿Sa合照,却隔着周柏豪(右二)及陈奕迅在中间。

转播到腾讯微博
陈伟霆新欢旧爱聚头 Angelababy阿Sa斗幸福(图)

蔡卓妍与男友陈伟霆感情稳定,每次提起男友都非常甜蜜。

陈伟霆的新欢旧爱蔡卓妍(阿Sa)及Angelababy,前晚于品牌派对上首次碰头,她们口口声声说不需要避忌,但场内合照时竟然刻意找周柏豪与陈奕迅做夹心人,口不对心。

陈奕迅、周柏豪、蔡卓妍、Angelababy、傅颖及雷凯欣等前晚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海港城主办的运动品牌派对,Angelababy与阿Sa先后跟陈伟霆(William)交往过,新欢旧爱首次同场。首先出现的Angelababy说:“我跟阿Sa是第一次同场,不会尴尬,大家都是为工作而已!(合照?)我无所谓,不知道大会会不会安排,不会特意去躲避,人要向前看!”不过Angelababy率先“斩断关系”称没空欣赏陈伟霆主演的电影《出轨的女人》,但甜笑承认跟男友黄晓明一起去旅行见法王,问她是否公开关系?她笑而不答兼拉开话题,高调大晒幸福。

阿Sa跟林俊杰随后到场,她说:“合照没问题,最重要是大家开心!”身为正印“霆嫂”的阿Sa坦言会力挺陈伟霆的新戏,提到戏中他跟多个女人的激烈床戏,她说:“我已经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没是没眼看?)不是,一只眼合着,一只眼瞇着!”她表示不会乱吃醋影响工作,无疑是为“陈蔡恋”打强心针。

全程零交流

虽然两人声称不尴尬,但派对内却全程零交流,当大会要求几位代言人合照时,阿Sa跟Angelababy刻意叫周柏豪跟陈奕迅坐中间,避开尴尬场面。而陈伟霆前天晚上出席主演电影《出轨的女人》首映礼时,坦言打算再找机会跟阿Sa拍拖看戏,提到林峰被旧爱潘霜霜爆料,他力挺林峰说:“我觉得女生做得很不对。(内地引诱大﹖)自己就不怕,我有稳固的爱情。”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唐一菲秀妖娆曲线叉腰摆女王Pose气场强(图)
下一篇:《灵珠》将拍电影版阿娇古天乐或将谱银幕恋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