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欧预-比利亚2球超劳尔纪录西班牙2-1捷克4连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26 08:54:19  来源:网易体育  

 

    上半时普拉希尔远射率先破门,不过下半时比利亚5分钟内连入2球帮助斗牛士军团反超,最终西班牙2-1主场战胜捷克……

    网易体育3月26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5点,2012欧洲杯预选赛I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西班牙坐镇格拉纳达市的新洛斯卡门斯球场迎战捷克。上半时普拉希尔远射率先破门,不过下半时比利亚5分钟内连入2球帮助斗牛士军团反超,最终西班牙2-1主场战胜捷克,取得了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4连胜。而凭借第1个进球,比利亚也在国家队进球数上超越了劳尔,成为了斗牛士军团新任射手王。

欧预-比利亚2球超劳尔纪录 西班牙2-1捷克4连胜

比利亚庆祝进球

    首发阵容上,哈维以主力身份迎来自己的国家队百场秀,原本传闻将以主力登场的托雷斯则坐在了替补席上,纳瓦斯替代其首发登场,其余位置斗牛士军团则排出了意料之中的可用最强之人。

    第2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点球点附近打门别切赫挡出。第4分钟,纳瓦斯传中,卡普德维拉头球攻门被挡出。第14分钟,西班牙获得前场25米正面任意球,比利亚直接打门高出。第17分钟,比利亚前场背身拿球被捷克后卫放倒,不过裁判未予理睬。第26分钟,阿贝罗阿右路下底传中,比利亚点球点附近凌空抽射被切赫挡出。

    第29分钟,罗西基右侧斜传中路,普拉希尔前场25米左右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擦着草皮直入右下侧死角,西班牙0-1落后捷克。

    第39分钟,阿隆索蹬踏罗西基后不满判罚被裁判黄牌警告。第42分钟,皮克接哈维角球传中头球偏出。第43分钟,比利亚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切赫到底将球扑出。中场博斯克用托雷斯换下阿隆索。第47分钟,波斯佩奇手球吃到黄牌。第54分钟,托雷斯左侧禁区外兜射被切赫轻松得到。第58分钟,西班牙用卡索拉换下卡普德维拉,潜水艇中场出场后第一次触球打门被切赫得到。

    第60分钟,雷齐克对伊涅斯塔犯规吃到黄牌。第61分钟,阿贝罗阿传球,后点拉莫斯鱼跃冲顶可惜没有顶正位置。第63分钟,比利亚禁区弧顶转身打门稍稍偏出。第64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打门稍稍偏出。

    第69分钟,伊涅斯塔右侧直塞,比利亚大禁区线上得球后晃开身前后卫左脚低射破门,西班牙1-1扳平捷克,而凭借这个进球,比利亚也在国家队进球数上超越了劳尔,成为了斗牛士军团新任射手王。

    第72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突入禁区被雷齐克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比利亚主罚射向左侧,尽管切赫碰到了皮球,但是依然改变不了破门的结果,西班牙2-1反超。

    第76分钟,比利亚挑传,托雷斯小角度打门偏出。第78分钟,捷克用赫洛赛克换下普迪尔。第84分钟,阿贝罗阿战术犯规吃到黄牌,随后捷克换上高中锋内西德。第87分钟,博斯克用马切纳换下纳瓦斯。最终西班牙2-1战胜捷克。

    西班牙(433):卡西利亚斯/阿贝罗阿、皮克、拉莫斯、卡普德维拉(58’卡索拉)/哈维、阿隆索(46’托雷斯)、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比利亚、纳瓦斯(87’马切纳)

    捷克(451):切赫/波斯佩奇、西沃克、胡布尼克、卡德莱茨/普拉希尔、胡布斯切曼、罗西基、普迪尔(78’赫洛赛克)、雷齐克(84’内西德)/巴罗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高家军创22场先进球不输纪录至今未曾被翻盘
下一篇:詹韦同取30+横扫76人三巨头91分热火四连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