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姚明恢复良好扔掉拐杖训练挥汗如雨准备复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24 08:49:10  来源:腾讯网  

 

姚明恢复良好,已经扔掉了拐杖

姚明恢复良好,已经扔掉了拐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姚明刚刚更新了微博,他透露自己刚刚在休斯敦拍摄了一个宣传片。在拍摄现场,我们可以发现姚明虽然戴着护具,但已经扔掉了拐杖,恢复状况看起来还不错。

 

    其实根据前方记者的微博爆料,在不久前巴丁格和乔丹-希尔联手举办的社区慈善活动上,姚明就出现在了现场,当时他没有拄拐就能行走。这对姚明的恢复而言,是一个相当大的进展。而在摆脱了拐杖之后,姚明也可以实施下一步恢复计划了,争取早日实现回到赛场的愿望。

 

    良好的恢复进展将进一步坚定姚明选择复出的决心。据姚明经纪公司的公关小姐艾琳娜透露,扔掉拐杖预示着姚明的术后恢复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而姚明现在所做的努力就是为了复出,她相信姚明一定会做到。

 

    姚明的恢复虽然传来好消息,但我们还是希望姚明不要着急,多注意休息。相比于其他火箭球员,姚明没有常规赛比赛任务,但他并没有闲着。据哈里斯透露,他来到火箭球馆,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姚明,我们完全可以想象姚明在训练室里挥汗如雨的样子。而作为公众人物,姚明也有不少事务,这不刚刚才扔掉了拐杖,姚明马上参加了社区慈善活动,接着又拍了宣传片。不知道,这是否会给姚明的脚带来额外的压力。

 

    总之,我们还是希望姚明能在休息与训练、参加公众活动找到一个好的平衡点。对于复出,他也不必急于求成。只要为复出努力过了,这就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组图:四川德比爆群殴掏心拳+飞踹数人挂彩
下一篇:新秀榜:格里芬沃尔领衔火箭帕特森杀入前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