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卡卡遭更衣室唾弃皇马队友:他出场=少上1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01 09:49:33  来源:腾讯网  

 

卡卡遭更衣室唾弃 皇马队友:他出场=少上1人

穆帅坚持让卡卡首发让皇马队友将矛头对准了他,更衣室的风言风语被西媒曝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客场0-0战平拉科鲁尼亚后,皇马部分球员对穆里尼奥让卡卡首发感到不满,甚至有人表示让卡卡出场,等于是让皇马10人比赛。

 

    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穆里尼奥从一周双赛的轮换方面考虑,让卡卡首发出场。不过巴西人表现平平,最终在第61分钟被阿德巴约换下。但《世界体育报》披露了卡卡出赛的真正原因,穆里尼奥认为拿下本赛季联赛主场只赢了4场的拉科鲁尼亚,难度不会太大,因此他让卡卡首发,迪马利亚成为牺牲品。只是比赛过程和葡萄牙人的想象差距比较大。

 

    《世界体育报》认为,如今的卡卡完全无法和迪马利亚相比,他“速度缓慢、意识下降,和队友的配合生疏,和迪马利亚相比,就像是一个普通人和博尔特赛跑。”

 

    在返回马德里的途中,一些球员甚至认为穆里尼奥应该对平局负责,因为他使用了卡卡。《世界体育报》探听到球员指责卡卡的某些说法“教练以为他靠10个人就能赢”,“因为卡卡,我们前45分钟白干了”……

 

    穆里尼奥至少曾经打算帮助卡卡找回最佳状态,虽然他和巴尔达诺有矛盾,但对于弗洛伦蒂诺的意见,穆里尼奥也并非不听。卡卡花掉皇马6700万欧元,即使今年夏天要出售卡卡,让他找回状态也可以卖出一个好价钱。可尽管葡萄牙人想尽办法,还是无法激发卡卡。

 

    《阿斯》和《世界体育报》的观点一致:皇马将在今夏寻找合适的时机卖掉卡卡。自1月3日复出后,卡卡在1350分钟的正式比赛中只得到了438分钟,占总数的32.4%,有2个进球。和巅峰期相比,卡卡在球场上变得有些懒散,开始依赖队友的传球,特别是和厄齐尔相比,卡卡更显出一种老态。

 

    但卡卡却拒绝承认自己的状态出现问题,在对拉科鲁尼亚赛后巴西人表示:“我感觉很棒,在里亚索,我的位置和过去有所不同,不过我没有觉得不适,我觉得很正常。”

 

    目前盛传的卡卡的下家有两个,分别是切尔西和米兰。《阿斯》认为切尔西最有可能,因为安切洛蒂打算用德罗巴交换卡卡,并支付一定现金。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各自得到自己的爱徒,但有些巧合的是,两名球员都在走下坡路。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辽宁90后天才让人惊愕神奇一瞬复刻麦蒂经典
下一篇:冠军联赛丁俊晖进攻哑火1-3负梁文博吃首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