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詹科大战未打口水先行专家:皇帝完胜老飞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2-21 09:23:30  来源:腾讯网  

 

    腾讯体育讯 2011年全明星大战,一个很有趣的话题无疑就是科比VS詹姆斯的正面对决。去年全明星大战科比因手指伤势未能参赛,令皇帝感到无比寂寞。而到了今年,双方终于在全明星赛场上,有了正面碰撞的机会。

 

    于是一个很简单却又很复杂的问题是:科比与詹姆斯,谁更强?对此《ESPN》的专家克里斯-帕尔默经过分析后得出结论:小皇帝完胜老飞侠。

 

    首先帕尔默比较了双方的最大优势项目,科比的最大优势项目无疑是其得分能力,但本赛季飞侠在得分以及命中率方面都逊于詹姆斯。相反詹姆斯的最大优势,也就是其身体素质,无疑是现在的科比所无法比拟的。对此就连如今飞侠的队友马特-巴恩斯也不得不承认:“勒布朗的身体素质甚至比魔术师还棒,你在任何方向上都无法阻止他,或许将自己横亘在他与篮下之间,才是最好的办法。”

 

    随后帕尔默还比较了双方的最大弱势项目,对于科比来说如今最大的阻碍便是他的年龄,毕竟飞侠已经年满32岁了。而詹姆斯的内线进攻固然也是其软肋,不过相比科比的日渐老迈,勒布朗的所谓最大弱势似乎有些不值一提。第二回合比较,詹姆斯胜出。

 

    最后帕尔默还各自拿出两人的一项技术进行比较,科比的空中传球以及勒布朗的起动步(jab step)。这两项技术,科比与詹姆斯都掌握的炉火纯青。不过比较而言飞侠试图侧翼切入时,通常都会有一个停顿,这往往会给防守球员以充分的布防时间。最后一方面比较,还是詹姆斯略胜一些。当然了,科比的好胜心以及詹姆斯对于队友的提升作用,这方面两人算是平分秋色。

 

    而对于詹姆斯的强大之处,保罗也是深有体会。“勒布朗可能是我所见到过的,最强大的运动员,在这项运动中他无疑是最好的。”同时帕尔默的总结中也表示:或许现在的勒布朗在成就上仍无法与科比相提并论,但在个人能力方面,他却已经明白无误的胜过科比,而且,他今年只有25岁。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尼克斯最终报价曝光美媒:他们不会再做让步
下一篇:17岁天才和马布里对飙灵动变向独狼头上得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