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足总杯-曼联1-0胜业余队晋级新队长铁树开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2-20 09:56:42  来源:腾讯体育  

 

布朗铁树开花助曼联晋级

布朗铁树开花助曼联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1点15分,20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迎来第5轮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1-0战胜第5级别联赛的业余队克拉雷。凭借布朗在第28分钟的进球,曼联成功晋级8强。

历史上,曼联、克拉雷还没有正式比赛记录。曼联最近6场的战绩为5胜1负,主场7连胜。克拉雷镇目前在英非联排名第2,连续11场不败,成绩为8胜3平,客场连续6场不败,成绩为3胜3平。

首发方面,弗格森用主力混搭了部分替补球员。林德加德继对南安普顿完成曼联首秀后再次出场,防线上达席尔瓦兄弟双双亮相,奥谢、布朗搭档中卫,后者成为场上队长。吉布森、卡里克、安德森组成中场,而贝贝、埃尔南德斯、奥贝坦则出现在前锋线。

比赛开场曼联就获得绝佳机会,第3分钟,奥贝坦禁区右侧下底横传门前,可惜无人接应。看台上9000多名克拉雷球迷高唱:“我们将前往温布利……”第10分钟,米尔斯距门25米右脚凌空抽射打高。

第13分钟,埃尔南德斯抢点时被麦克法赞有意地伸肘撞翻。场边鲁尼开始热身。第23分钟,布尔曼接左路传中甩头攻门被林德加德拿到。第27分钟,吉布森中场直塞,埃尔南德斯拿球形成单刀没有马上射门结果被麦克法赞破坏。

第28分钟,吉布森左路大脚斜吊禁区,布朗前点头球后蹭将球顶入后角!曼联1-0领先克拉雷!这是布朗自2008年10月4日后首次为曼联在正式比赛中进球。第34分钟,吉布森再次中场送出直塞,法比奥单刀切入禁区左侧捅射打偏。1分钟后,拉斐尔在禁区内与麦克法赞冲撞后摔倒在地,主裁判普罗伯特没有表示。

第37分钟,法比奥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前门柱抢点卧射被挡出底线。第38分钟,奥贝坦左路横切到禁区前右脚怒射,库佩斯飞身侧扑将球挡出。随后吉布森弧顶远射被库佩斯接到。第41分钟,吉布森右路传中,奥贝坦门前飞身抢射没有打正。上半场结束,曼联暂时1-0领先克拉雷。

下半场开始,鲁尼换下安德森。第48分钟,鲁尼直塞,奥贝坦左路下底横传门前,米尔斯抢在埃尔南德斯身前将球解围。第53分钟,托雷斯前场铲翻拉斐尔被出示黄牌。随后拉斐尔被斯莫林换下。

第61分钟,鲁尼禁区前远射打高。第66分钟,贝贝左路传中到后门柱,可惜鲁尼移动稍慢没能顶到。第69分钟,法比奥被弗莱彻换下。第72分钟,克拉雷错失绝佳机会!布罗迪左路突破弗莱彻下底传中,亨特小禁区前无人防守凌空抽射打偏!第74分钟,布罗迪禁区内头球摆渡,图布斯门前2米倒勾射门打高。

第78分钟,克拉雷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豪威尔左脚搓射打高。第83分钟,布朗故意手球吃到黄牌。第87分钟,鲁尼从身后踹翻麦克法赞领到黄牌。第92分钟,布罗迪接角球头球攻门顶中横梁。最终在补时4分钟后,曼联1-0击败克拉雷。

两队比赛名单:

曼联(4-3-3):

门将:34-林德加德

后卫:21-拉斐尔(53’12-斯莫林)、22-奥谢、6-布朗、20-法比奥(69’24-弗莱彻)

前卫:16-卡里克、28-吉布森、8-安德森(46’10-鲁尼)

前锋:33-贝贝、14-埃尔南德斯、26-奥贝坦

克拉雷(3-4-1-2):

门将:1-库佩斯

后卫:23-豪威尔、22-米尔斯、27-麦克法赞

前卫:15-布尔曼、7-史密斯(81’2-鲁斯克)、17-威廉-吉布森(69’18-库克)、4-亨特

前腰:8-托雷斯

前锋:14-麦考利斯特(63’29-布罗迪)、9-图布斯

(Odnoralov)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霍华德斯特恩唱二人转魔兽为冠军愿加盟湖人
下一篇:足总杯-切尔西点球4-5落败兰帕德进球难救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