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嘉诚扩建豪宅迎孙子梁洛施获准“进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2-19 09:44:31  来源:重庆晚报  

 

李嘉诚扩建豪宅迎孙子 梁洛施获准“进宫”

    李嘉诚扩建豪宅迎孙子

  梁洛施终于获准“进宫”

  港版灰姑娘梁洛施(Isabella)母凭子贵,两年前为李嘉诚之子李泽楷诞下长子李长治后,去年六月再生双胞胎儿子。原本被男友李泽楷安排入住石澳豪宅的她,近日传闻在李嘉诚亲开金口安排之下,将携三子入住李家位于深水湾的大宅,与未来公公李嘉诚住在同一屋檐下。未来公公批准进驻大宅,意味深远,看来梁洛施嫁入李家在望。

  据港媒报道称,82岁的李嘉诚对于有三个儿子在手的梁洛施印象甚佳,知情人透露:“李生(指李嘉诚)是潮州人,开了口说自己恨抱男孙,那个女仔(指梁洛施)帮李家添了三个男丁,李生肯定很疼她。不过Richard(李泽楷)说女友和三个儿子若留在香港,出入很不方便,所以最初坚持要他们留在加拿大。不过李生有次和Richard说,自己年纪不小了,想和孙子多相处,可以的话还想一起住,等自己回到家时可以马上和孙子一起玩。”“超人”提出要一家三代共聚天伦,“小超”当然要遵命。 

  据悉,李家位于深水湾的这座四层大宅,整个顶层都将预留给李泽楷一家居住。李泽楷和梁洛施原本放置在石澳木屋的家私,也于近日陆续运往大宅。一位大宅工作人员透露:“李生想儿子和孙子过年之后就回来住,所以农历新年那些装修工人都只休了初一和初二两天。现在房子的内部装修都完成得七七八八了。我们见到二少(李泽楷)的女朋友在石澳那边的家具都搬过来了,还有她的几幅大肚照片。二少叫工人先放上四楼,等迟一些再挂上墙。” 据南方都市报

  李家“城堡”曝光

  1楼 底座 面积超过5000尺,包括客厅、饭厅、厨房和书房。家私和木地板都是极其名贵的紫檀木的。

  2楼 李嘉诚寝室 面积超过3000尺,设有李嘉诚的私人书房和摆放古董的房间。

  3楼 大儿子李泽炬一家6口 包括有李泽炬夫妇和三女一子的睡房,另有独立厨房。

  4楼 二儿子李泽楷一家5口 包括有李泽楷和梁洛施的寝室和三个仔仔的睡房,另有独立厨房和有日式按摩浴池的浴室。

  链接

  生仔有功,梁洛施有楼有船在手

  梁洛施在加拿大居住期间,一直住在盈科拓展集团旗下物业的豪宅单位,对面就是私人游艇码头,十分方便。她生仔有功,有传李泽楷送她价值6亿元的加拿大古堡、价值4000万的游艇做礼物。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傅琰东元宵晚会魔术被指“变死”金鱼
下一篇:贾茹涵公司发声明:从未说她个人获格莱美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