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Sa与男友春节飞普吉岛度假陈伟霆花8万港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2-14 10:02:26  来源:武汉晨报  

 

阿Sa与男友春节飞普吉岛度假 陈伟霆花8万港元

    热恋半年的阿Sa和陈伟霆趁春节假期预支蜜月,飞往泰国普吉岛共度4天3夜。

  大年三十早上,阿Sa和陈伟霆前后脚到达香港机场,中午到达泰国普吉机场即并肩而行,之后入住每晚1.2万港元的顶级私家泳池酒店。大年初一,两人到酒店附近的海边看风景,身着吊带短裙的阿Sa一下车即兴奋地往海边跑去,而陈伟霆则乖乖跟在后面。据报道,4天3夜的旅程中,两人除了在大年初一外出,其他时间都留在酒店房内,享受二人世界,一天三餐都点客房服务。

  据悉,此趟“预支蜜月”是陈伟霆精心安排。香港媒体指出这次旅行全程都由陈伟霆自己计划,一个多月前他已经四处问人有没有酒店好介绍,条件是要没有华人,而且要放松及私隐度高,最后才选定昂贵的普吉岛Sri Panwa酒店。据悉,整个旅程花费约8万港元,都由陈伟霆付账。(阿信)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与陈柏霖拍MV水中缠绵范冰冰很紧张
下一篇:杜汶泽笑称感情快“七年之痒”大说网络流行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