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乔丹与山猫众将打对抗赛47岁前巨星宝刀未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2-11 08:48:46  来源:腾讯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根据ESPN报道,在NBA历史上似乎还没有出现过球队老板和球员们一起进行正式赛季中训练的先例,而今天山猫的老板同时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做到了这一点。为了激励球员斗志,即将48岁的乔丹参加了今天的球队训练,甚至还参与了球队的队内对抗赛,展现出了他宝刀未老的身手。

 

    在今天的山猫的训练课上,一个新的身影出现在场上,他就是乔丹。这位曾经给人们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的前巨星参与了球队的训练和队内对抗赛,在对抗赛中他的几次运球行进令人印象深刻。“他就是乔丹,他仍旧可以踢我们的屁股,他依然具有实力。”杰拉德-华莱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乔丹没有展现很快的速度,但是他可以得分,他现在是一位射手。你的跳投技术将会伴随你很久,而乔丹证明了这一点。”

 

    下周乔丹就要迎来他48岁的生日,现在他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在训练和赛场上,通过亲身表现来指导球员。“乔丹在关心和指导这些球员,这真的很伟大。我喜欢乔丹这么做。”山猫的主教练保罗-希拉斯表示,“乔丹教导他们怎样去保护球权,怎样在防守方面努力,甚至怎样去交流,这真的是好事。”

 

    乔丹的到来肯定会给这些曾经视他为偶像的球员激励。“这些球员现在训练更加努力了,这是因为乔丹本人在训练中也非常努力。”西拉斯表示,“如果你想保有自尊,那么你肯定不想让他去在场上批评你。”

 

    乔丹在比赛中穿着橙色的球衣,他属于永远不可能为球队打比赛的那种人,不过球员们似乎都愿意用全力和他交锋。“我们不会照顾乔丹的。”华莱士表示,“我们会和他全力对决。”

 

    山猫本赛季的开局为糟糕的9胜19负,而这也让乔丹最后解雇了名帅拉里-布朗。新教练西拉斯到来后球队战绩明显提升,目前他们的战绩为22胜30负,一度勉强挤入了东部前八名。山猫此前传出了很多关于球队可能会通过交易等方式让阵容得到改善的消息,当然这不可能包括乔丹再度复出。

 

    “乔丹依然可以投中难以置信的球,他的脚步也很灵活。不过在他这个年龄,乔丹不可能长时间的在赛场上做到这一点。”西拉斯表示,“如果乔丹只是去打一会儿的话,那他没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组图:英超姐妹花秀私房照
下一篇:斯隆正式辞职!爵士官方宣布23年老帅下神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