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体坛明星微博大拜年刘翔回忆童年祝福网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2-02 15:27:38  来源:腾讯体育  

 

    据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今天是中国农历除夕,过了今晚,我们将告别虎年,迎来兔年。许多体坛明星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纷纷通过个人微博,向大家拜年。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祝大家新年快乐的同时,提醒大家过年不要暴饮暴食

    田径队以刘翔为代表,向大家恭贺新年。刘翔昨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各位乡亲们!我回家了!好好和家人团聚下!每逢佳节倍思亲!何况是春节呢。小时候在我印象中就是可以穿新衣服、放鞭炮、吃好吃的,疯啊玩啊!现在就是一个大团聚!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刘翔还代他父母向网友拜年,“我爸妈也给乡亲们拜年了!新年快乐!”除此之外细心的刘翔还提醒大家,“今天是大年夜!大家不要暴饮暴食啊!”

    刘翔的队友史冬鹏(微博)上午结束力量训练后,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祝大家过节快乐,“祝大家春节快乐。过年少喝酒,放炮注意安全,开开心心过大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跳水队则以奥运冠军吴敏霞为首,送上新年祝福。吴敏霞在向大家拜年的同时,感谢那些支持过、关心过、鼓励过她的人。“今天是除夕,在这里给大家拜年。无论今天身处何方,无论是否合家团圆,都喜欢大家都是开心快乐的,忘记所有烦恼,跟身边的每个人一起欢笑,欢欢喜喜过大年!给所有支持、鼓励我、关心我的朋友拜年了!”

    乒乓球队两位小将用自己充满个性的文字,向大家拜年。小将许昕(微博)用自己的幽默感为大家带来过节的欢乐,“兔年马上到啦!祝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快乐,每天笑着,身体健康,吃嘛嘛香,家庭和睦,菩萨守护,工作顺利,都合心意,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好,幸运好运财运全过来。以上全部由本人原创,拒绝盗版!”

    许昕的队友张继科(微博)今天凌晨仍在更新自己的微博,他的祝福精神令人感动。“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啦,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兔年一切顺利,给力!”(杨伊)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前瞻:钻石点复仇火焰火箭欲避免客场四连败
下一篇:拜仁牵手世界发行量最大日报德巨人开拓市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