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足球“钱”景光明 中超公司国家队全面开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2-01 09:59: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 倍耐力已然退出中超冠名,2011赛季中超招商虽紧张进行中,但中超公司目前仍与10家主赞助、合作伙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再加上福特宝公司有关新足协杯的招商工作也在有条不紊操作中、燕京啤酒对中国女足挺进伦敦奥运会的巨额奖励承诺不变,新赛季中国足球“钱”景一片光明。

    随着山东临工去年10月以单季不低于12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为第5个中超主赞助商,目前除退出的倍耐力以外,中超公司仍与10家赞助企业保持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央视体育频道等5家合作伙伴。5家主赞助商的最低赞助额度也都在1000万元人民币左右,而合作伙伴的年赞助额度也至少有四五百万,这些赞助商的总赞助费用足以应付中超联赛一个赛季的运营成本。

    此外,中国足球其他领域招财进宝的能力也不可小觑。前不久,中国足协正式确定由负责中国之队招商的下属全资公司福特宝公司接手新足协杯的招商引资工作。前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特意召集福特宝公司副总刘卫东商讨足协杯开赛事宜。知情人透露,虽然具体的商务谈判还没有进入攻坚阶段,但目前已经有两家体育商业开发公司主动上门接洽福特宝,其中一公司由前盈方中国公司负责人王应权打理,另一公司则是日本电通。可以肯定的是足协杯的冠名费用至少不得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国字号球队这边的招商前景也被看好。上周记者在重庆永川看到,燕京啤酒的广告已经赫然印在了国家女足教练组训练服上,这意味着虽然中国女足去年亚洲杯未进前四挺进德国世界杯以失败告终,但只要她们能在今年9月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上闯关,依然可以从燕京啤酒领到千万以上的奖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篮协再开万元罚单女篮丹东赛区被罚
下一篇:罗马俱乐部易主金额惊人"红狼"价值超2亿欧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